夜未央

要勇敢的追寻太阳,即使坠落,也是落于那璀璨的星河之中
停车场在afd,名字是夜未央哦

短篇二 泰托

       开头:“你是我此生唯一的玫瑰”

       结尾:“烂泥里的玫瑰,爬起来也是脏的”

 

       我有一个自小认识的朋友,他很阳光,我认为,他就是我的太阳。

       我们出生在光之国,哪里有永不落下的太阳,有这其他宇宙人不曾拥有的科技。同时,我们哪里不曾拥有除了我们一切的生命体。

       我记得那是我第一次在实验室培养起拉的花,花开热烈名扬,是一朵大红色的重瓣花。地球人称它为玫瑰,但是我更喜欢叫他太阳。

       那是我第一次将我的心意放在明面上,我更开心的是你接受了我这份心意。虽然你不懂我的心思,但是我见到你接下我求爱的花,我还是很开心。

       但是啊,我尖利的指甲拨弄这眼前的蓝玫瑰。它是那样的美丽和优雅,和在一旁枯萎的红玫瑰不一样,它被我精心的保护了起来。

       真是可笑啊,泰罗。我看着眼前的红族,内心的悲伤涌上心头,你从来都不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

       泰罗,我不想当你的菟丝草,我要当你手心的玫瑰。

       只不过啊,最后这朵玫瑰不小心被我掉在了地上。在那人来人往的过道上,被众人踩踏。等我好不容易将它捡起后,那美艳的玫瑰不在优雅,它染上的尘埃再也下不去了。

       所以啊,幽蓝色的恶魔笑着看向自己的太阳,泰罗,烂在土里的玫瑰,即使我在小心的呵护,可他终究脏了。

       你们容不得我,而我,也同时回不去。

       泰罗,我希望你能明白,我脏的,不止是心。


评论(1)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