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未央

要勇敢的追寻太阳,即使坠落,也是落于那璀璨的星河之中
停车场在afd,名字是夜未央哦

短篇一 凯伽

       ☀ooc预警   

      ☀大部分都是私设,只为了快乐

      ☀时间线什么的都去见鬼吧,我在时间线这个问题上,已经彻底摆烂了

      ☀请不要在意字数,他就是一个短篇的,而且整个合集都是

      ☀是码住的梗,写一点来看看吧,一整个都是短篇小合集,在看之前请一定要注意好,究竟是写的那一对,有可能会出现逆CP的情况以及可能会出现各位不接受的情况!!!请一定要看清CP在看文,一定要答应我!!!

 

 

 

      开头:“你有喜欢到可以为他抛弃一切的人吗?”

      结尾:“我从未爱过人,却偏偏有一人让我舍了一切,换他余生无忧。”

 

      我真的有喜欢到可以为他抛弃一切的人吗?

      凯那家伙,自打和捷德那孩子见面之后,和他一起在吉尔巴里斯的手下保护了地球之后,自己是有多久没有见过他了呢。

      说起来,当时给那孩子讲欧布的时候,自己似乎是有私心吧。

      那个时候,记得那是佩盖萨星人吧,那孩子能感觉到我的心意。那个时候他说了什么?我对他有着不一样的感情,,,

      或许吧,,,

      我曾经天真的以为,我会是那个获得欧布之力的人。直到一直跟在我身后的凯获得力量之后,我们在伽农哪里,开始了越走越远,,,

      我这么多年,其实一直没有怨恨过凯,我只是不明白,他为什么会在伽农哪里不要我。

      世事无常啊,我们终究还是走到了这一步,,,

      我曾经一腔热血的想要帮助他人,最终还是给自己找了麻烦。

      所以,伽古拉现在捂住自己胸口那控制不住的鲜血,他有些苦恼的想着,他好像还没在好好的看看那个家伙啊。

      有些可惜,伽古拉这么想着,他用尽最后的力气将蛇心剑放进异空间之中。

      以后,就麻烦你代我留在凯的身边了。当然,你要先找到那家伙。

      我高傲的无幻魔人不曾爱过人,可就是有那么一块木头,让我心甘情愿的舍弃一切,,,

      亏死了,,,

 


评论(4)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