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未央

要勇敢的追寻太阳,即使坠落,也是落于那璀璨的星河之中
停车场在afd,名字是夜未央哦

【凯伽白情企划】凯的伽是永远的家

    凯伽白情企划19:00

  上一棒:@镜子镜子mio 

  

 下一棒:@说过的老人:-( 

  ☀ooc预警   

       ☀大部分都是私设,只为了快乐

       ☀时间线什么的都去见鬼吧,我在时间线这个问题上,已经彻底摆烂了

  ☀凯的伽是永远的家;伽的凯是永远的铠

  

       “啧。”伽古拉听着不远处传来的口琴声感到头疼,他其实老早就想吐槽凯这点,这个破口琴吹来吹去就这么一首,他就不能有点新意吗!

       “伽古拉,”凯看着扶住河边栏杆站立的人,他皱着眉头将自己的口琴收起。他可没忘记,伽古拉可是一听到自己口琴的声音就会头疼的这个问题“你准备做什么?”

       你在做什么?他本来是要这么问的,可是话到嘴边就变了意思。本来询问的话变成了质问,凯看着伽古拉那明显不耐的神色,暗自淡了目光。

       “大英雄,”伽古拉听到凯的问题,不自觉的收紧了瞳孔“这么美的月色,谁不喜欢呢。”说着,他手抬起扫了周围一圈“你看,一个人都没有。这么安静的氛围,你为什么偏要来扫我的兴致。”

       “我,”凯一顿,他似乎也没有什么理由说出口,他其实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过来。他只是,感受到了伽古拉的气息,然后,他就来到这里了“我只是睡不着出来走走。”

       “是吗?”伽古拉轻而易举的识破了凯的谎言,他只是淡淡的哼了一声后,再一次背对着凯看向了那天空中的一轮残月。有些像啊,伽古拉下意识想抬手摸向自己的胸前,哪里有这和现在月怜一样的疤痕。

       “伽古拉,”凯在伽古拉的背后站了许久,他才开口说道“你这个习惯不好,你这么没有防备的将后背暴露在敌人面前,,,”

       “敌人?”伽古拉嗤笑一笑,他忍不住的转过身子看向凯“你认为你和我现在是敌人吗?”

       “不,”凯张口反驳,可是却也想不出别的什么。宿敌?那不是和敌人一样吗,,,最后,凯才磕磕巴巴的总结了一个词汇“我们是最熟悉的敌人。”

       “那不还是敌人。”伽古拉笑了起来,他不在乎凯对他们关系的认定,他只是随手一指天上的残月“凯,你看啊,月亮也在天上,可是很少有人在乎他。因为他既没有太阳温暖,也没有太阳明亮。”

       说着,凯看着伽古拉微眯起眼,一幅极其享受的样子“凯,你认为他好看吗?”

       “好看。”凯被眼前的景象迷了眼,他也不知道究竟是月亮好看,还是这站在月亮下的人好看。总之他被迷了眼,开口将自己的想法袒露给伽古拉。

       “无趣,”伽古拉嘀咕一声后,又将身子转回去继续背对着凯“凯,”说着,那附在栏杆上的手不自觉的紧了紧“你怎么不回去陪着奈绪美小姐?”

       “她睡了。”凯要表达的意思是,太晚了,她已经睡了。

       而伽古拉理解的是:睡了。

       “是嘛,”他有些自嘲的一笑,胸口那里的伤疤又细细密密的疼了起来,仿佛是万蚁噬心般的疼,他强撑着自己的身子继续开口“那大英雄也放心。”

       “伽古拉,”凯明显的更感受到伽古拉的呼吸错了一下,他有些不放心的又往前走了两步“你怎么了?”

       “嘛嘛~”伽古拉一个偏身远离了凯,可是就因为这一个动作,凯脖子侧面的红印让伽古拉看到。这一刻,伽古拉感觉好像被什么能量攻击了一样,疼,疼的他要死。

       “敌人之间的安全距离可不是这样哦~”伽古拉强忍着心口的剧痛和眼底的酸涩,依旧是语气轻佻的说道“难道没有人告诉过你吗?”

       有,凯在心底回答伽古拉的这个问题。他的目光直勾勾的看着眼前人,他曾经的一切战斗技巧,皆是来自眼前人。

       “收起你的目光,”伽古拉看着凯那一如早年的目光感到恶心“我觉得恶心。”

       凯闻言,收回了自己的目光。这一刻,他不知道自己脸上的表情究竟有多委屈,可明明最开始是伽古拉喜欢他这种眼中只有他的目光啊,,,

       “凯,”伽古拉突然出声吓了凯一跳,因为他没有在用那种如蛇一般甜腻的语气对他说话“你为什么这么喜欢人类?”

       “我们不也是人类吗?”凯有些跟不上伽古拉的脑回路,可是他也是乖乖的回道。

       “是嘛,”伽古拉不在意的笑了笑,然后他用一指远方“哪里,是欧布暗耀弄出来的破坏,人类到现在都没有修复好。”说着,伽古拉感觉自己胸口的伤疤越来越疼,可他还是一字一句的说了下去“就连你的奈绪美也因为你,,,”

       “够了!”这句话还没说话,凯就打断了伽古拉的话。

       嘛,伽古拉抿了抿已经有些冰凉的唇,他真的很稀罕那名人类啊,,,伽古拉想着,那他这几千年来所做的一切是为了什么呢?

       “怎么,”伽古拉抬起头,他面带嘲笑的看向凯“我们的大英雄,欧布奥特曼,连直面自己做到的破坏都赶不到吗,还是说,”说着,伽古拉突然瞬移到凯面前,他又一次在余光之中看到凯脖子上哪里的红印,于是他的声音再次甜腻起来“你只是不能面对你伤害了奈绪美的这件事实?”

       “砰。”回答伽古拉的,是凯愤怒之下打出来的一拳。而那一拳,不偏不倚的,打在了胸口的伤疤上。

       “咳呜,,,”伽古拉毫无防备的接下凯这一下,他顿时控制不住的倒退两步,然后才强行稳住自己的身体。

       疼,这一下,伽古拉的腿差一点就软了下来。他强撑着自己抬起头,看向那因为愤怒而胸膛剧烈起伏的凯,突然的就笑了起来。

       你看啊,你像什么啊,,,伽古拉捂住自己的眼睛,却控制不住的流出泪水。几千年了,他追了他几千年了,更甚至为了他,宁愿挖了一半本源分享给地球人,,,可他,可他却因为,,,简直太好笑了,伽古拉,你就是个笑话啊。

       许久,伽古拉终于笑够了,他看着眼前的凯,嘴角勾起一抹浅笑,他说道“凯,你还是我认识的凯吗?”

       凯没有说话,伽古拉此刻也没有说话。他们默契的一致,此刻只是静静的看着对方,却没有任何的言语。

       “也罢,”最终还是伽古拉放弃了,他看了眼凯后,又将目光投向了月亮“这就是自作孽的下场,这是你的报应啊,伽古拉。”他的声音轻轻,仿佛自语,就连听力极好的凯也没听清他说的是什么。

       凯虽然听不清伽古拉在说什么,但他能感到,伽古拉此刻很孤独。那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有的感觉,那是随着伽古拉沉淀千年的孤寂。

       “凯,,,”伽古拉感觉到自己胸口的伤疤越来越疼了,伽古拉不甚在意的想着,伤势加重了?可是,不重要了,他笑了笑,这幅身子没了也就没了吧。

       “伽古拉?”凯眨眨眼,他不明白为什么伽古拉只是叫了他的名字,却没有说其他的什么。

       “伽古拉!”凯看着突然双腿一软,直直倒下的人后,疯了一般的冲向前将他抱在怀里。好冷,凯抱住伽古拉那一瞬间感觉到,伽古拉现在连正常体温的十分之一都没有了。

       “伽古拉,伽古拉!”凯慌张的叫着怀中人的名字,只是怀中那面如金纸的人只是静静的闭着眼睛,没有和曾经一样的睁开眼睛嘲讽他的愚蠢。

       这一刻,凯彻底慌了起来。他见过很多模样的伽古拉,有坚韧的,有疯魔的,有绝望的,还有病娇的,,,只是,这毫无生机的他,是他从来没有见过的。

       怎么才能救他?凯现在脑子里只有这一个问题,然后,他摸向了自己胸口的位置。哪里是变身欧布之后,计时器存在的地方。

       可是,还没等他动手,他的手就被另一只冰凉的手抓住。

       “凯,”伽古拉睁开眼睛,他现在只能模模糊糊的看到凯的影子。他不习惯的眨眨眼,然后摸索着手中的手腕,像是对待什么珍宝似的,可他说出来的话却也是难听至极“你这么做,会让我恶心的想吐。”

       他们是最了解彼此的人,理所当然的,他们自然也知道刀子扎在哪里最痛。

       所以,伽古拉满意的感受着在他这句话之后,凯浑身僵住的肌肉。你看啊,他们是多么熟悉,连那句话伤人最深都能清楚的知道。

       有点困了,伽古拉模模糊糊的想着,而且嗓子还有点痒。于是,伽古拉决定遵循本能,反正他现在是在凯的怀里,弄脏了也是他活该。

       所以,凯看着伽古拉微微勾起唇后,还没等咳一声,大口的鲜血就被他吐了出来。

       “伽古拉!”这一刻,凯的魂都吓没了。

       而伽古拉在咳出血后,心满意足的昏倒在满是自己血污的怀里。反正都是他和他的味道,他也有好多年没感受到他的气息了,这次就放纵一下怎么了?

       凯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来到伽古拉的安全屋的,他在将伽古拉放在床上后,才感觉到自己的双臂在疯狂的颤抖。

       凯试图控制自己的肌肉,很显然,他失败了。而他本人也知道,这并不是肌肉在颤抖,是他的心,他的心在颤抖。

       “伽古拉,,,”凯跪在伽古拉的床头,他拉起那双冰凉的手,缓慢而坚定的将欧布本源顺着握在一起的手输入到伽古拉的体内。这一刻,他不在是欧布,他只是得了力量的凯,他只是伽古拉的凯而已。

       可随着时间的流逝,凯逐渐感觉到不对劲。他的能量进入伽古拉的身体毫无反应,就仿佛伽古拉现在体内什么都没有了一样。

       于是,凯闭起眼睛感受起伽古拉体内那些还没消化的光。感谢上帝,凯想着,他们之间的关系,已经不用去考虑光明是否会与黑暗冲突。

       可是,真的不用去考虑吗?为什么两种互相排斥的能量会老老实实的待在一起,为什么伽古拉会那么毫无防备的接受他这互相排斥的能量?

       不久,凯就找到了伽古拉问题所在。他看着那复杂的西装后,果然的双手一用力,让他们彻底离开了伽古拉的身体。

       我究竟干了什么?凯看到伽古拉胸前的惨状时,很不得抽死自己。伽古拉胸前那本就狰狞的伤,又因为他的一拳而崩开新的口子。那其中代表着伽古拉本源的能量不断的逸散,怪不得伽古拉最近的实力下降的那么厉害。

       凯再一次沉默的低下头,他轻轻吻住了那块伤疤。

       对不起,伽古拉,凯看着那毫无生机的人,闭了闭眼后又睁开,这是最快的办法,也是最对不起伽古拉的方法。

       第二日,被阳光晃醒的伽古拉感觉有熟悉的东西缠着自己后,睁开眼睛面对的就是凯的睡颜。而他和他,伽古拉微微挪动脖子,看向了被子掩盖的身下,空无一物。

       理论知识足以压死一只杰庞顿的伽古拉,怎么可能不明白他们发生了什么。这一刻,伽古拉为自己感到悲哀。

       因为他的心,除了委屈以外,没有一丝愤怒。

       伽古拉忽的痴痴的笑了起来,,,他笑他自己的可怜,笑自己的悲哀,他笑自己那可笑的心。

       “伽古拉,”听见伽古拉声音的凯迷迷糊糊的抓住他的手放在嘴边一吻“对不起,”说着,他睁开双眼,那眸子里到是干净到极致。结合之后的o-50星人能模模糊糊的感到伴侣的内心,他自然也能明白伽古拉那执念深重,被自己忽略掉的感情。

       “伽古拉,”凯看着伽古拉,他呼的笑了起来,然后他抓着温度好不容易才上升的手,放在自己的胸口,语气郑重的说道“以o-50星最高神明起誓,我将一切都奉献给我的爱人,我的一切都将属于他。”

       说着,凯眼中倒影的伽古拉脸色越来越红“我以欧布之名起誓,我将忠诚于我的爱人,我将为他带来最高的荣誉。”

       “伽古拉,”凯笑了,他看向伽古拉语气温柔“凯只能是你的凯。”

 

       PS:伽古拉在夜晚发现凯脖子上的红印,其实是蚊子包啦~

       还有,彩蛋是1.1k的,不用我说大家都知道吧,那为什么会空无一物的原因,跑到彩蛋里去了~

评论(19)

热度(17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