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未央

要勇敢的追寻太阳,即使坠落,也是落于那璀璨的星河之中
停车场在afd,名字是夜未央哦

至我那些死去的暗恋们 下

       经过前两次的暗恋经验,我现在对待任何一件事情都格外的认真。不认真不行啊,不认真真的会被耍啊。

       而现在,我带着认真的表情在和我面前的人告白。

       我记得那一日,艾斯家的泽塔降落在宇宙港还没来得及登记就急冲冲的朝着银十字飞过去。而我刚想要伸手揽住泽塔时,跟在他身后的赛罗就接过那张登记表。

       “这是发生了什么?”在等待的时间,我好奇的问了一句。

       “哦,没什么,”赛罗填完表摸了摸自己的头镖接着说“泽塔人间体的队长受了点伤,现在被泽塔带去银十字了。”

       怪不得,我在心里暗叹。怪不得刚才泽塔哪一副仿佛是遭到什么巨创的表情,就连他都感觉到了泽塔飞走带起来的风。

       所以,,,当我第三次进入银十字的时候,我就是知道,我一定是被总教官针对了。

       泰罗:谁让你趁机抱了我的托雷。

       “所以,”在我隔壁床静静听完我吐槽之后,他冷冷清清的语气里带着些许的笑意“你就因为被派出去做任务,结果现在被攻击到必须要在银十字修养是吗。”

       “那可不!”我大声的反驳,他似乎语气很激动“我明明,,,”结果话还没说完,就被推开门的泽塔大嗓门给压了下去。

       “队长!”光之国独一份的钻石眼灯在看见伽古拉的那一刻变得更加亮了,他举了举手中的水果对着伽古拉说道“这是我和泽塔桑一起去外面星球摘回来的,你尝尝看,玛丽军队长说这个果子治疗内伤的效果还不错。”

       “嗯。”我听见我隔壁床应下的声音,同时也在感慨,能治疗他们内伤的果子,也不好找啊。看起来他们的关系,是真的很好啊,,,

       这简直好的不得了。我在闻见那果子味道的一瞬间就确定了自己的想法。

       也不是说自己想要,只是那果子也的确是难得。就连在光之国,这样的果子也是被当做奖励奖励给有功迹的奥。而现在,那个珍贵的果子就被泽塔大咧咧的当做礼物带了过来。

       哎,奥比奥,气死奥啊。

       随后,我听见我隔壁床再和泽塔讨论的时候,才发现我们之间的差距。我这是一个出入警备队的小红族,而我隔壁床上面躺着的,认识的则是那些赫赫有名的奥特兄弟。更甚至,泽塔还邀请他在伤好之后,去他们家里吃饭。

       我也想去,,,我在自己的床上咬手帕,艾斯奥特曼的厨艺在整个光之国都是出名的,更何况艾斯本奥又是奥特兄弟的一员。

       而我,也是等到晚上护士小姐姐查房的时候,才第一次看见我隔壁床上人的样貌。

       “你原来不是奥特一族啊。”我挠挠头,有些不好意思的说“我一开始还以为你和我们一样,都是奥特一族的。”

       “不,”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自己这句话的原因,他看起来突然就不开心了“我曾经被拒绝了。”

       “抱歉,,,”我歉意的说,随后我机智的转换了话题。

       他真的,,,我晚上在听见我隔床平稳的呼吸之后,在心底感叹到。他真的好想一个大家长,无论自己提出什么疑问,他都可以给出一个十分中肯的答案。

       他真的很温柔啊,是比任何人都温柔的人呢。

       随后的几天,我和他越来越熟悉,我见他最近只有泽塔出现,所以,我打算想他告白。

       虽然告白的时候我有些忐忑,更何况泽塔当时还在这。我虽然不知道泽塔拿着光屏在和谁打电话,但是我决定趁此时机和伽古拉告白。

       “所以,”我定定的看着魔人的眼睛“请和我交往好吗?”

       “噗嗤,”坐在床上的魔人突然就笑了起来,他没有说话,只是这么看着我,然后,,,

       我看着不断放大的脸,下意识的闭上眼灯。我的老天啊,我也一定是做梦呢吧。

       是的,我就是在做梦。

       在感受被奥拎着背鳍扔出去的那一刻,我打开了我的眼灯。然后我看见一个胸前计时器是甜甜圈的奥站在我刚才的位置上。

       他明显就不是光之国的奥,而且我看见他那隆起的肌肉和猩红的眼灯后,有看了一眼漂浮在他眼前的光屏后,果断的看向了坐在床上的魔人。

       果然不出自己所料,他就是在笑!而且,这个时候,我心里涌起一股巨大的悲伤,他就是传说中黑暗姐妹花的大家长,无幻魔人,伽古拉斯•伽古拉。

       “哦呀哦呀,”床上的魔人一看见那只奥特曼,也不顾我是否现在卡在墙里出不来。他下了地,走向了那只散发黑暗气场的奥。

       “我们的大英雄这是吃醋了?”伽古拉好笑的摸了摸欧布的暗耀形态“我记得你离光之国得有几个星际吧。”

       “伽古拉,”化身暗耀的欧布委委屈屈的,他看了看现在还在墙里的红族小奥,然后对着伽古拉说道“我刚刚还在和遥辉说,那个果子你爱吃我又找到了几个,正准备给你送过去。结果一抬眼就看到了你想对他,对他,,,”

       说着,凯的手指颤抖的指了指依旧卡在墙里的我“你竟然不想要我了,,,”

       “怎么会,”伽古拉亲了亲欧布的唇,他的声音带笑“只是和托雷基亚打了个赌。”

       “嗯,”凯闷闷的摸了摸伽古拉的腰,我能看见他对我隐晦的挑衅“那看来是赢了。”

       “不错,走吧,去找托雷基亚要东西去。”说完这句话后,他们两个包括站在一旁的泽塔都消失了。

       等等,我伸出了尔康手,你们走之前先把我拽出来啊!

       最后,我给大家提的建议,千万在找对象之前,一定要确定好,他是不是有老公的,,,

       我这命苦的的暗恋啊!


评论(4)

热度(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