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未央

要勇敢的追寻太阳,即使坠落,也是落于那璀璨的星河之中
停车场在afd,名字是夜未央哦

军械库又名奥特曼收容中心40

       “喂!”最终忍无可忍的巴罗萨星人哈吼出声,他们所有都将武器架在了人类和奥的脖子上,领头的那名巴罗萨星人对着伽古拉喊道“交出泽塔奥特曼,不然我们就不能保证这些人类的安全。”

       “你,,,”这一刻,伽古拉实在是不知道怎么吐槽了,他们难道眼里只有泽塔那小孩子吗,,,他们就看不到周围那大名鼎鼎的幽蓝魅影和贝利亚吗!

       “所以,”托雷基亚被希卡利的目光看到背后冷汗直冒,总感觉自己这次可能要跑不过这个加班恶魔。于是他的语气再度烦躁起来,他看向自己的好友问道“这些小爬虫究竟是什么情况。”

       “哦斯,”遥辉在伽古拉身后抱歉的鞠了一躬“这些巴罗萨星人都是因为我和泽塔才会出现在这里。”

       “啧,”实在是对这几个小东西生不起的托雷基亚摆了摆手,然后他猩红的眼灯看向那些巴罗萨星人,他轻点面甲,语气轻佻,说出的话却也是危险十足“既然我不能对他们生气,那么,就请你们来接受我的怒火吧。”

       “你是谁?”领头的巴罗萨星人看着托雷基亚那配色眼熟,但一时之间也想不起来,这个样子的奥特曼究竟是谁。

       “哎呀哎呀,”伽古拉扛起蛇心剑,他看着自家好友,语气带笑“看来我们的幽蓝魅影,在宇宙里也有不认识的啊。”

       幽蓝魅影,这个名字仿佛是千斤重一般砸在了众多巴罗萨星人的心上。他怎么会是幽蓝魅影,又怎么能是幽蓝魅影呢!

       “哦呀,”托雷基亚看出领头的巴罗萨星人脸色的巨变,然后恶魔轻笑了起来,他指了指被贝利亚护在怀中的伏井出k对着他们说道“你知道你们最先绑架的是谁吗。”

       说着,他自顾自的笑了起来“他可是伏井出k啊,是我最重要的朋友之一。当然,”说到这,他指了指在一旁站着的贝利亚“这位是银河帝国的皇帝,统治者贝利亚银河帝国的黑暗皇帝,贝利亚啊。”

       说着说着,他突然抱着肩膀大笑起来“你们可真是会选人啊,去哪里打不好呢,你们偏偏选在这里,,,”

       等到他笑够之后,抱着肩膀看向了一脸不明所以的众人,然后他伸出手指了指被那些巴罗萨星人压着的一众奥上,特意停在了泰罗的身上。

       他看着那熟悉人影,感受着熟悉的气息,他笑的露骨,声音却是声声泣血“他们是谁啊,你们以为他们只是普通的地球人吗。不不不,你们错了,那可是宇宙警备队的成员啊,,,那可是响彻宇宙,出了名的奥特兄弟啊,,,”

       说着,他不顾所有人反应,一个巨大的门扉出现在这里,一瞬间就笼罩住所有人。等到他们在睁开眼睛后,发现他们的战场已经从地球转变到了宇宙里。

       “不好!”希卡利第一时间就去查看和他们一起被传送到宇宙里面的人类时,发现他们已经陷入了昏迷之中。当然,军械库的孩子们有被他们的大家长保护的很好。

       只有结成真依因为被伽古拉特意“照顾”,而现在还能保持这清醒。

       “好了好了,”在一众宇宙人同时巨大化之后,托雷基亚托着结花将她放进了自己的计时器之中,他猩红的眼灯看着前面的那些巴罗萨星人,抬手就是一道托雷拉·凯尔波斯。

       “该死。”巴罗萨星人的队形瞬间被打乱,他们在分开之后又迅速聚在一起。

       “我们一起上。”领头的巴罗萨星人说完,他们一众巴罗萨星人就冲着他们冲了上来。

       “喂,”伽古拉敲了敲托雷基亚的肩甲后,他解除了自己的巨大化,带着洋子和遥辉站在了托雷基亚的手上“结花想要一只活的巴罗萨星人研究,你留下一只。”

       “嗯。”托雷基亚点头,然后直接用门扉困住了一只被贝利亚锤在一边的单独巴罗萨星人。

       “哦呀,”眼看着这一群巴罗萨星人都要被消灭之前,托雷基亚懒洋洋的声音才响起“伟大的宇宙警备队成员,如果你们在不留手的话,巴罗萨星人可就要被列入宇宙珍惜生物大全了。”

       “你说什么!”被佐菲控制住的巴罗萨星人嘶吼的问道。

       “没什么。”小恶魔摊了摊手,他语气随意的好像就是在讨论今天的天气怎么样“我们饿了,所以吃了点口粮。”

       “哦,对了,”托雷基亚在转身之后好像又想起了什么的转头看向那只巴罗萨星人“你们那颗星球可难吃,,,”

       这一时间,托雷基亚的话仿佛是将在场所有巴罗萨星人都冻住了。

       他刚刚这话的意思,是什么,,,,

       “我要你的命!”被佐菲控制的那名巴罗萨星人不惜以断臂的方式也要挣脱开佐菲的束缚,他拿着武器直指托雷基亚的计时器。

       但是在这一刻,托雷基亚仿佛被定在原地不动了。泰罗下意识的飞向这边,他试图阻止那名巴罗萨星人的动作。

       只是没人能想到,在那名巴罗萨星人还有不到一米就要触碰托雷基亚的那一刻,他能清楚的感到自己被一股力量困在了空中。

       “啊!”随着一声惨叫,那名巴罗萨星人顿时在腰部裂开成两个部分。至于飞溅出去的血液,都被一道看不见的屏障挡住了。

       “卑劣的爬虫,”一道古老的声音响起,与其同时,格里姆德巨大的虚影出现在托雷基亚的身后“怎敢染指吾的朋友。”


评论(86)

热度(709)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