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未央

要勇敢的追寻太阳,即使坠落,也是落于那璀璨的星河之中
停车场在afd,名字是夜未央哦

模仿秀

       ☀ooc预警   

       ☀大部分都是私设,只为了快乐

       ☀时间线什么的都去见鬼吧

       ☀是《模仿》这首歌的灵感,是短篇组成的

       [

模仿中间歌词:

       我一直学习他模仿他,尽可能的复制他

       把自己当成他幻想有天取代他

       你也曾因为我开心过吧

       我的模仿就是一场笑话

       ]

德奏篇  

       “你看,我做的好不好?”青年人笑着转过身,他看向自己身后那代表光的神明,脸上是自己都不察觉的笑“是不是要这么做?”

       “嗯,”德凯点头,他伸出手捏住一张煎饼,虽然奥特曼不需要吃人类的食物,但他还是将煎饼送入嘴中“不够硬啊。”

       “是嘛,”年轻人有些气馁,但他很快就再一次扬起笑容“没关系,我在改正。”说着,他放下手中的东西,背对这那代表光明的巨人。如果是其他人在场,一定能认出眼前人是谁,但是他们也会明白,他早就不是他了。

       “奏大,”德凯在背后抱住了奏大的身子,神性的巨人蹭了蹭年轻人的脖子“我想你了。”

       “我也想你,”奏大知道德凯说的人不是他,但他还是一只手搭在德凯的胳膊上“我也很想你,很想很想,,,”

       “对不起,,,”德凯突兀的道了歉。

       “不必道歉,”年轻人有些苦涩的笑了起来“毕竟我不是他,我只是你的执念。只不过,我想是他,那样你就不会难过。”

       “抱歉,”许久之后德凯带着歉意的声音响起,但是他的话却也是伤人至极“你永远都不是他。”

       “好吧,”年轻人笑了起来,他的语气轻轻“我的确不是他,,,,”

佐艾篇  

       “佐菲哥哥,”艾斯和往常一样推开门,他端着汤看着坐在座位上批改文件的佐菲叫到“先吃饭吧。”

       “麻烦你了。”佐菲站起身,他接过艾斯手上的东西后,将艾斯按在座位上“不是说了,不用亲自下厨吗。”

       “可是是给佐菲哥哥的,我想亲自动手。”说着,艾斯端出汤递给佐菲“哥哥尝尝看。”

       “好。”佐菲接过来后,也没在乎的喝了一口“很好喝,手艺很好。”

       “这样不对,”艾斯指正佐菲的错误点,他指着自己手上那星星点点的烫伤对着佐菲说“您在这个时候,都会在乎我这里的伤。”

       “抱歉,我下次会注意的。”佐菲闻言放下手中的汤碗,他一抹治愈光线过去,那些小伤立刻不见。

       “那我就不打扰佐菲哥哥了,”艾斯没有任何反应的收拾好东西,他笑着对着佐菲打了招呼“那晚上再见,佐菲哥哥。”

       “好。”佐菲点头之后,再一次投入到文件的批改之中。

       “哎,,,”随着房门的关上,艾斯那笑容迅速淡了下去。他摸了摸自己的手背,哪里已经被治疗的很好了,但是,他抬起头看了看房门,他努力活成佐菲记忆中艾斯的样子,可佐菲却不是他记忆中的佐菲。

       “我终究不是他,可我想是他,佐菲哥哥,,,”一声呢喃飘散在微风之中。


评论(2)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