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未央

要勇敢的追寻太阳,即使坠落,也是落于那璀璨的星河之中
停车场在afd,名字是夜未央哦

狗爱你,伽古拉


  ☀ooc预警  

  ☀大部分都是私设,只为了快乐

  ☀时间线什么的都去见鬼吧,我也不想管时间线什么的了

  ☀感谢万能的科技局以及满门忠烈巴罗萨星人,快说,谢谢你,巴罗萨星人

 

  “所以,”伽古拉看着小陆怀中的几只狗,额头明显的出现了几条线“遥辉和泽塔因为科技局失窃,导致在任务途中变成了狗,而赛罗和泰迦也是在赶来的路上被巴罗萨星人利用科技局的新发明变成了狗?”

  “是的。”小陆连连点头,然后他默默的抱紧了怀中已经秃了一块的泰迦狗。至于消失的毛发为什么会出现在结花的手中,小陆不敢问。

  “那么,”伽古拉说道这,他扒拉了一下从见面就紧紧粘着自己的一只小柴犬“这只是什么情况?”

  “啊,那个,,,”小陆有些心虚的挠了挠头“这个是我养的犬,但是,,,”说到这,小陆盯着伽古拉准备杀奥的目光说道“请伽古拉桑帮忙,一起带着吧!”小陆完全不敢说这就是凯桑,他怕伽古拉直接一蛇心剑让凯桑省去去银十字的路途。

  最终,伽古拉终究是在结花的请求,洋子的不放手和镝木想要的眼神下,点头同意了暂时带着这几只明显不是地球狗的幼犬。

  啊,当然,小陆绝对不会说,他在同一个地球,被同一个人抽了两次血用来抽卡这件事。

  “哎,,,”伽古拉看着被结花抱在怀中的泰迦狗,又看了看老老实实待着洋子怀里的遥辉狗和在桌子边上的泽塔狗,在看看镝木手中的赛罗狗后,叹了口气摸了摸窝在自己怀中不动的小柴犬叹了今天不知道多少口的气。

  “说起来队长,”结花开开心心的接过遥辉自觉递给她的毛毛然后看着伽古拉问道“为什么你们的狗狗那么听话呢?”

  听闻这话的全体,看了看半秃的泰迦狗,又将眼神转回了结花身上。

  说实在的,如果不是不能解刨,怕不是泰罗就又得要一个了吧,,,伽古拉这么想着,也不耽误他将泰迦的样子拍下来发给自家好友。

  很快,他就收到了来自蓝皮好友的回信:

  谢邀,正在准备和泰罗在要一个。这个大方一点,送给你的小队员用来解刨。

  还得是你啊,托雷基亚。伽古拉收起自己的光屏,他的目光有些同情的看了一眼泰迦,真希望到时候你知道自己双亲的时候,不要激动到灭灯。

  泰迦不明白伽古拉的眼神,但这并不妨碍泰迦躲起来的动作。这名看起来可可爱爱的地球人,怎么好像是另一个希卡利长官一样。

  没办法,日子还得过啊。虽然最近也有不开眼的宇宙人来捣乱,但是这几只狗崽子还算给力,最起码的那一只只五十多米的狗崽子发起疯来也没人能控制的住。

  说到其中最特殊的,伽古拉看了看总喜欢窝在自己怀里的傻狗。这么长时间吃的那么多,却不见长大,总是那么小小的,一只手足以抱住他。

  当然,伽古拉绝对不可能承认,他很喜欢这只蠢狗。

  倒也不是他心软,只是伽古拉从来没有过这种感受,能有什么是全心全意的爱着他的。伽古拉想到这,下意识的摸了摸自己腿上的狗头,人类用尽词藻描述真心,这只蠢狗只会眨眨黑漆漆的眼睛,然后用尽所有来爱你。

  狗儿啊狗儿,你为何只是一只狗儿?

  吃完晚饭的伽古拉看着那只傻狗傻傻的将狗头放进奶盆中,他有些失落的想着,倘若凯有傻狗子的一半,他的命就给他。

  “来,”伽古拉看着小狗吃完饭意犹未尽的舔舔嘴唇后,他冲他招了招手“过来。”

  凯狗听见伽古拉的声音,屁颠屁颠的跑了过来。他是第一个被科技局的新发明变成的狗,他受到的变异最大,极大的保留了生物的本能。就比如,在是凯的时候,他的喜欢是克制,可以压在心底。但是现在不行,凯将对他的喜欢放在明面上,他永远都爱着伽古拉。

  “真乖,”伽古拉将凯狗拎起,然后蹭了蹭他漆黑的小鼻头“比那个只会气人的浪客好多了。”

  “呜旺。”凯不满的反驳了一声,却只是被伽古拉摸了摸脑袋。凯狗看着将自己放下的伽古拉,他那背对着月光的背影,让他不自觉的想起在那个地球上,背对红月的伽古拉是那么的独孤。

  伽古拉,,,凯狗在确定伽古拉熟睡之后,他蹭了蹭伽古拉的脸,看着那皱起的眉心疼的想着,是做梦了吗?是因为梦到我,所以才会皱起眉吗?

  “凯,,,”伽古拉呢喃出刻在他骨子里的名字“不要离开我,,,救我,救我,,,为什么,,,凭什么,,,”

  伽古拉,凯急的尾巴快摇成了风扇,但是他没有办法,他现在只是一只狗,,,

  “凯!”突然一声惊愕,伽古拉猛地坐了起来。大滴的汗珠顺着侧脸滑落,伽古拉喘着粗气好久才平复了自己那仿佛打鼓一般的心跳。

  “真是,”伽古拉自嘲的一笑,顺手捞起在一旁的傻狗自语到“那么久的记忆还能梦见,我可真是欠了他的了。”

  “呜,,,”被伽古拉抱在怀里的凯狗小心的蹭了蹭伽古拉胸前狰狞的伤疤,他知道这个伤的来历,他恨愧疚。

  “吓到了?”伽古拉摸了摸小狗头,他带着些自讽的对着凯狗说“这个很难看吧,我最开始也没想到,他没发愈合。”

  说着,伽古拉看了看时间发现还有一点时间后,他抱起凯狗猛吸一口后接着说“凯那家伙,认死理,他总认为是因为自己的失误,更甚至他陷入了自己的心魔之中。我那个时候就在他身后啊,我其实一直都在,傻狗,你说我是不是很傻啊?”

  “那个时候那傻子把自己搞失忆了,更离谱的他还爱上了一名地球人。真是,要不是救完人之后,我没有多余的力气去追他,我一定要当面嘲笑他。结果啊,他没能控制自己的力量,多余的力量扩散出来后,我也不知道怎么想的,等反应过来的时候,我已经救下了那名地球人。”

  “傻狗,我是不是很好笑?”这句话,伽古拉也不知道是在问凯狗还是在问自己“总是给他捣乱,还总是恶略的说一些很伤人的话,,,”

  “罢了,”伽古拉看着凯狗那黑漆漆的眼睛只有自己后,他笑了笑“你只是一只小狗,你不是凯,你也不是我,,,”

  伽古拉抱着小狗说了很多,很多都是凯一直不知道的事情。最后,伽古拉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又迷迷糊糊的睡过去的,等他醒来的时候,一双眼灯出现在他眼前。

  “咳,”伽古拉有些尴尬的轻咳了一下“抱歉,本能反应。”

  希卡利点头,表示自己接受良好,然后默默的给自己定了一个银十字床位。而伽古拉为了表示抱歉,大方的表示希卡利可以带着卡在他头上的蛇心剑研究几天。

  “事情就是这样,”在希卡利顶着狂飙光粒子的脑袋利索的说完所有过程后,他的语气依旧平静“我刚刚给所有被击中的奥打了返原剂。对了,泰迦被托雷基亚抓走了,你到时候能否为我提供一下我科技局潜逃人员的坐标?”

  “没问题。”伽古拉点头“还需要其他的吗?”

  “嗯,”希卡利点头“请帮我联系一下梦比优斯。”说完,超人阿光光荣的卡着蛇心剑熄灭了自己的眼灯。

  棒极了,伽古拉无喜无悲的想着。

  天知道他刚刚见证了急到不行的小教官顶着两只猫耳朵焦急的看着奥特之母好不容易救醒的希卡利后,希卡利再一次狂飙光粒子倒下的场面。而那名伟大的奥特之母则表示,小场面,这区区的致命伤,她百分百有把握救回来。

  慢走不送,最好别来。

  然后的几天,伽古拉面无表情的见证了,这几只不听话的小东西逐渐变身的过程。嘛,就是泽塔莫名被劈了一欧布圣剑。

  你问欧布圣剑是怎么来的?我也不知道。但是根据蛇仓队长描述,欧布圣剑是自己出现在他手上的,你说对吧,伟大的欧布奥特曼。

  对!根据在家跪了三天搓衣板的凯如是说。

  当然了,泽塔被劈也很正常,毕竟他变身的时候,遥辉正在猛吸泽塔狗。所以在那一瞬间,遥辉头一回感受到洗面奶的窒息感。然而泽塔还很高兴的抱紧了自家人间体,导致遥辉现在在休息室狂吸氧气保命。

 

嘛~彩蛋是凯狗在蛇蛇洗澡变身以及为什么会跪搓衣板的问题~


当然,某个屑还想要点赞、推荐和评论啦~

评论(8)

热度(25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