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未央

要勇敢的追寻太阳,即使坠落,也是落于那璀璨的星河之中
停车场在afd,名字是夜未央哦

假如捷德遇见奥父

  ☀ooc预警  

  ☀大部分都是私设,只为了快乐

  ☀时间线什么的都去见鬼吧,我也不想管时间线什么的了

  ☀是缺大德文学


  这就是光之国吗,第一次来到多桑曾经生活地方的捷德这么想着。

  那双蓝色的蝴蝶眼灯看着身边每一只奥特曼,他们自己是自己以后的伙伴了啊。捷德这么想着,完全没有在乎总教官在说什么,他看着周围的一切,多想带着来叶和佩嘉来看看。

  还有,捷德透过众奥之间的缝隙看向了那仿佛是地标建筑的火花塔,那个,就是导致父亲触摸并且被驱逐的建筑吗,,,

  真想去看看啊,捷德握了握拳。真想去看看,究竟是什么东西,能引得自己父亲前往。

  最终,这个念头捷德没能实现,但是他却意外的遇见了两位本不应该出现的奥。

  “好孩子,”奥特之父摸了摸捷德的小脑袋,他的语气虽然带着严词却也能听出其中的欣慰“你是一个好孩子。如果你愿意的话,你可以在光之国住下。在某种程度上,光之国也是你的故乡。”

  “不,”捷德摇摇头“谢谢您,但是我现在还没有这个念头,来叶和佩嘉还等着我回家呢。”

  “回家啊,”奥特之父笑了笑“也是啊,还有人等着你回家呢。”

  “好了,”奥特之母打断了奥父的话“你就是贝利亚的孩子吗,我是奥特之母,你可以叫我玛丽阿姨。”

  “您好,”捷德看着看着那名温柔的奥特之母他一时之间不知道说什么“我是贝利亚的儿子,我叫捷德,捷德奥特曼。”

  “我知道,”奥母笑了笑“孩子,你的眼灯和贝利亚虽然不一样,但是你可是一只展翅欲飞的小蝴蝶啊。”

  “您说笑了。”捷德不好意思的低下头,他的声音糯糯的,带着些不好意思的回了句。

  “好了,”奥父的声音响起“你是贝利亚的孩子,我和贝利亚,,,”说的着,奥特之父的神情难免的带上了些许的怀念“我们曾经是最好的战友,所以捷德,你不用感到什么不好意思。”

  “嘿嘿,”捷德被戳明了心思,他挠了挠头说道“您既然是和我父亲是战友,那我一定会对待我父亲那样对待您的。”

  “好孩子啊。”奥特之父说完这句话后,留下了一句警备队还有事情后,就带着玛丽离开了这里。

  不知道过了多久之后,捷德接到了来自赛罗的疑问。

  赛罗:捷德,你那日和爷爷说了什么?

  捷德:没什么啊,是发生什么事了吗?

  赛罗:倒也没什么,就是爷爷现在在边缘宇宙已经好久没回去了,佐菲大伯现在有一件很着急的事情想要找爷爷,但是爷爷表示最近不愿意回到光之国。

  捷德:?

  赛罗:我听其他奥说,这件事和你有关系,,,

  捷德:污蔑啊!

  这件事情最终结果,也不知道是谁采访到了奥父,才明白了事情的原委。

  奥父:虽然捷德那孩子很好,但是贝利亚的下场我也知道。捷德有心就好,但是我真怕他会真的对我和对贝利亚一样。

  奥母的题外音:这区区致命伤~


评论(18)

热度(864)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