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未央

要勇敢的追寻太阳,即使坠落,也是落于那璀璨的星河之中
停车场在afd,名字是夜未央哦

军械库又名奥特曼收容中心24


  而此刻结花坐立不安的看着对面那个被称为她相亲对象的家伙,这不是那个得罪了自己然后被西秀惩罚,现在因为失去了两根手指被迫退出军械库作战室的高梨建勇同志吗。怎么都离开这么久了,还没放弃对自己的骚扰啊,,,

  结花轻咬下唇,她看向坐在一旁自己的父亲,又看了一眼坐在自己对面的高梨建勇,以及他身旁的结成真依,额角似乎有些抽痛。

  真是,好麻烦,结花在脑海中神游天外,她怎么就没把自己新发明的长距离脑电波交流仪器带上啊。现在听他们说的,自己都有些困了,要不是怕丢了面子,自己现在估计倒在桌子上就可以睡着吧。

  “结花,”这个时候,高梨建勇突然抓住结花的手“我是真的很喜欢你,你以后做我的妻子好不好?”

  “抱歉啊,”结花尴尬的笑笑,双臂暗自用力,试图挣脱高梨建勇的手“我现在还没有这个打算。”

  “没关系,”结成真依这时候也插嘴说道“高梨很喜欢你,感情是可以慢慢培养的,现在没有这个打算,说不定以后就会有了。”

  “是啊,”高梨建勇这个时候也接下结成真依的话“结花,我虽然不是什么大富大贵之人,但是我能保证,在你嫁给我之后,你什么都可以不用做,只要照顾好自己,,,”说道这里,他似乎是想到了什么,脸色微红“要是,要是以后有了孩子,也请麻烦你受累照顾一下我们的孩子。”

  说完,周围悄悄听了好久八卦的众人起哄的拍起了手,在他们国家,能让女孩子在做为妻子时,什么都不做的是很少的。所以,一群什么都不明白的人开始起哄,试图让结花同意高梨建勇的话。

  而一开始就料到会有这个结果的结成真依嘴角微勾,她似笑非笑的看了一眼有些不知所措的小姑娘。

  俗话说,女人才是最了解女人的。什么话,会得到什么样的结果,这是年长结花很多的结成真依在心底推敲多次之后得出的结果。

  “我,我,”虽然是天才的研究员,可结花终究也只是一个二十出头的小姑娘。面对那些庞大的数据或者是晦涩难懂的知识时,她还可以云淡风轻的面对。可是这些事情,却让她措手不及。

  而她下意识的求助般的看向自己的父亲时,被自家父亲大人眼中的歉意当头打了一棒。

  若不其然,结花在下一刻就听到自家父亲说“结花啊,你要不就现在高梨试试,这样的男人,在咱们国家也很少见了。”

  “父亲,,,”结花愣愣的呢喃了一句,她怎么也没想到,这是她父亲能说出来的话。

  “是啊,结花,”高梨建勇现在也趁热打铁的说道“请你和我试一试,哪怕是最后咱们真的没有在一起,我也没有遗憾了。”

  周围不明真相的人,在看到高梨建勇这幅深情的样子,都开始起哄起来。就连个别的阿姨都开始劝说结花,这么好的男人少见了,可一定要把握住啊。

  “是啊,”结成真依这个时候也开了口“高梨是很少见的好男人,结花你嫁给他是不吃亏的,更何况,”说到这,她捂着嘴轻笑了一下“更何况高梨还能在你父亲的工作上给予帮助,我记得你父亲的公司最近在进行人员的提拔吧。”

  “恶心,”结花压低声音说着“我从来没想到,结成真依队长竟然会利用这种事情。”

  “没办法,”结成真依似乎是没听到结花的话,他依旧是毫不在意的笑着“谁让我是一个利己主义呢。”

  “结花,”这个时候,高梨建勇站起身,单膝跪在结花的身旁,他含情脉脉的看着结花“请给我一个机会,好吗?”

  “答应他,答应他,,,”随着周围起哄的声音不断响起,结花的脸色也越来越难看。她现在好想队长,可是这里的信号已经被结成真依他们屏蔽,自己的手机根本发不出信号。父亲现在也是指望不上,更何况高梨建勇现在步步紧逼,她要怎么办啊,,,

  “队长,,,”结花的脸色越来越白,她从来没有经历过这种事情。她现在就好像是动物园里那些不听话的动物,被那些驯兽师肆意的摆弄。

  “结花,”高梨建勇看着结花变来变去的脸色,脸色的表情不变,眼底的恨意却已经是掩盖不住“请答应我,和我交往看看吧。”

  “是啊,”这时候,结成真依也插了一脚“虽然现在没有什么感情,但是两个人在一起,时间长了,感情不就有了吗。”

  “我不要!”

  “她不愿意。”

  两道声音,一前一后的响起。结花听见熟悉的声音,连忙回头看去。

  “镝木慎也,”结成真依眼镜后面的眸子眯了起来“你来干什么。”

  “我说,她不愿意。”镝木没有理会结成真依的威胁,他直径走到结花的身边,将结花拉起保护在身后才施舍了高梨建勇一眼。

  “我是真心爱着结花的,”高梨建勇也没想到镝木慎也会出现,他的表情一僵,却也继续演下去“哪怕是你,也不能改变我的想法。”

  “说的好,”这时候,人群中有人开始支持高梨建勇“现在还没有结婚,谁都有权利追求这位美丽的小姐。兄弟,我支持你,加油。”

  “谢谢,”高梨建勇大声了回了一句“我一定会抱得美人归的。”

  “我不愿意!”结花紧紧的抓住镝木慎也后背的衣服,即使她现在浑身颤抖,却还是大声的喊出来“我说,我不愿意!我不喜欢你,也不会和你交往,更不会做你的妻子。”

  “结花,”高梨建勇适当摆出一副受伤的样子“是我做的不够好吗,还是说,”说到这,他指了指结花身前的镝木慎也“还是说,你已经被这个小子骗了。”

  周围人的目光随着高梨建勇的手指而动,他们先看了人高马大一副痴情模样的高梨建勇,又看了看镝木慎也那一副白白净净公子哥的模样后,也都是暗自点头,仿佛自己明白了什么真相一样。


评论(10)

热度(39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