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未央

要勇敢的追寻太阳,即使坠落,也是落于那璀璨的星河之中
停车场在afd,名字是夜未央哦

军械库又名奥特曼收容中心25


  “才没有,”结花气的大喊“镝木明明比你好多了。”

  “结花,”眼看高梨建勇要撑不住时,结成真依站了起来“高梨他是真的很喜欢你,他甚至能保证你嫁于他之后,什么都可以不用做,只需要自己享福就好。而你身边这个孩子,他能带给你什么呢?你跟着他,可是要吃苦的啊。”

  “是啊,”高梨建勇在结成真依意识下,连忙接过话“结花,你也是知道我身份的,结婚之后我完全可以负担的起家庭的开销,你就可以在家里休息,想出去玩就出去玩,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而你要是选择你身旁的那小子的话,你和他结婚之后,说不定要收拾屋子,要照顾丈夫,还要一日三餐,,,”

  “是啊,”在一旁听到有些羡慕的阿姨拉了拉结花的袖子,她好心的提醒结花“咱们国家就是这样,孩子,不是阿姨说你,能找个疼自己的,总比那种只有脸好看,其余没什么大用的小子好啊。”

  “那个孩子,”说着,那名阿姨用嘴努了努高梨建勇的位置“那个孩子在日后能带给你的东西很多,你跟着他,不会吃苦的。”

  “谢谢,”结花冷着脸将自己的袖子扯回来,她虽然知道这名阿姨是好心,但是她怎么会不知道他们这群人打的是什么注意“如果真的要选的话,我还是会选择镝木。”

  “你选择这个孩子,以后不跟着他吃苦吗。”那名阿姨有些诧异。

  “结花不会吃苦。”镝木语气沉沉“哪怕是嫁于我之后,结花也可以做任何想做的事情。如果结花想在家里休息,那就在家里休息,出去到处看看。要是不想休息,结花可以继续做自己喜欢的工作,我完全尊重结花的意思。”

  那么阿姨听到镝木的话有些震惊,却也没在说什么。她在心里想着,这个姑娘,可真是好福气啊。

  “结花,”这时,沉默许久了的结花父亲开了口“你的婚事父亲替你做主了,你就和高梨建勇相处吧。”

  “父亲!”结花瞪大双眼,她看向自己的父亲“您怎么能这样!”

  “既然结花你的父亲都同意高梨了,”结成真依笑着说,眼底却是满满的冷意“那你就先和高梨试试看,要是真的不喜欢的话,也是高梨没有福气。”

  “抱歉,”镝木赶在结花说话之前开了口“结花不喜欢高梨建勇。所以,结花是不会和他交往的。”

  “你是她什么人,凭什么管住结花的事情。”一而再再而三的被镝木落面子的高梨建勇有些怒气,他完全拿捏住了镝木慎也的这一点。

  “不管是什么人,这么强迫一个女孩子做她不喜欢的事,就是不对的。”镝木慎也气场全开,他牢牢的护住结花,丝毫不肯后退一步。

  “我是他的父亲,孩子的婚事,由自家大人做主,你算什么东西。”结花的父亲开口,将这一锤重重的敲在镝木的死穴上。

  他没有办法反驳结花父亲的话,反驳就是不尊长辈,不反驳就是要默认结花和高梨建勇的事情。

  镝木紧紧的握住自己的拳头,用力到整条手臂都在颤抖。这一刻,他痛恨自己的懦弱,要是早点对结花坦明自己的心意,现在的这个场面会不会就不一样。

  “这既然你父亲都发话了,”结成真依笑着看着这个两个孩子,语气中带着那么一丝的嘲讽“结花,你现在可是要离你身边的小孩子远一点了。”

  “我,,,”结花的话噎在喉咙之中,她紧紧抓住镝木的衣服,仿佛这就是她最后一根的救命稻草。

  “结花,”高梨建勇这时候也趁着镝木和结花注意力不急着,一个猛子拉住了她的手“请和我在一起试试吧。”

  “我不要!”结花在被拉住的那一刻,立马尖声尖叫起来。

  “放开她。”镝木阴沉着脸色,手刀直直的砍向高梨建勇的手腕。

  然而他在下一刻,就被早有准备的高梨建勇接住手刀“我可是得到结花父亲的同意,而你算什么东西。”说着,一个用力将镝木甩向一边。

  “镝木!”结花立马要去拉住镝木,可是她却在下一刻被高梨建勇拉住。

  “喂,”结花看着即将要摔倒的镝木被熟悉的人影扶住,自己的身后也传来最为安心的声音“我家小队员说不要,你是,听不懂吗。”

  被强大气场压的不敢反抗的高梨建勇,狼狈的松开抓住结花的手。

  “队长,,,”结花回头看向自家队长,眼睛里面的泪瞬间就收不住了。

  “不怕,”伽古拉怜惜的摸了摸结花的头“队长来了。”

  “呜,,,”再也绷不住情绪的结花扑倒伽古拉的怀里放声大哭“队长,我好害怕,要是没有镝木的话,我,,,”

  “不怕不怕,是队长不好,,,”伽古拉摸着怀中孩子的头发,眼底满是心疼。这可是自己最宠溺的孩子,就被这群人逼成这样。

  “谢谢,”镝木慎也看着扶住自己的遥辉,轻声道了一句谢。

  “哦斯,没事的,”遥辉笑着说“还有,谢谢你保护结花前辈。”

  镝木慎也没有说话,他只是心疼的看着趴在伽古拉怀里哭到抽泣的结花。是他没有能力,保护不了她。

  随着伽古拉一行人的出现,周围这群看热闹的人才猛地发觉,他们看热闹的人,身份是多么的不同。

  那深灰色制服上,明晃晃印着的军械库,无一不在提醒,这个热闹,已经不是他们能继续看的了。

  “结成真依队长,”伽古拉护着结花,眼中是满满的威胁“这次的事,我会慢慢和你们算清除的。希望你们,能接的住,吃的下,,,”说着,他因为愤怒而变成青绿色的眼睛闪过一缕寒芒,真希望你们这群地球人,能承受住我们的报复。

  伽古拉说完,不顾结成真依的表情,带着结花和镝木慎也还有遥辉大摇大摆的离开了这里。


评论(37)

热度(530)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