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未央

要勇敢的追寻太阳,即使坠落,也是落于那璀璨的星河之中
停车场在afd,名字是夜未央哦

军械库又名奥特曼收容中心28


  而伽古拉此刻也收敛起自己身上的锋芒,蛇心剑自异空间出现。他看着结成真依,眼底那些残忍的光已经掩盖不住“祝您今夜有个好梦,结成真依队长。”

  说罢,伽古拉也不顾结成真依的反应,自顾自的带着自己身后的这帮孩子们走进了蛇心剑斩开的时空通道之中。

  “哦对了,”伽古拉看着朝着通道挪动脚步的结成真依,他好心的提醒了一句“请不要随意靠近我的通道,否则以你这等弱小的地球人,顷刻之间便会化为飞灰消失。”

  说着,伽古拉的脸上笑意越来越明显,甚至到最后他控制不住的变身为无幻魔人。

  “结成真依队长啊,”在做为最后一个走入通道的人,伽古拉的话仿佛是一把大锤狠狠的敲在了结成真依的身上“真希望您今晚能够笑着度过。”

  “你!”结成真依气急,她恨不得现在就冲上去和伽古拉理论一番,但是人类趋吉避凶的本能保护了她。在她刚靠近通道的那一瞬间,人类本能的求生意志将她的身子扯了回去。

  “那么,”结成真依看着眼前的通道即将关闭时,伽古拉的话在通道里面飘出“夜安,结成真依队长。”

  “该死的。”结成真依狠狠的锤了一下地面,然后她摸向自己的喉麦“全体注意,全体注意,做好一级战斗准备。”

  “伽古拉,”凯看着最后才在通道内走出的伽古拉,他皱起英气的眉毛有些不满“怎么回来的这么慢。”

  “没什么,”伽古拉摆了摆手“只不过是提醒一下,我们另外一位队长,要她做好战斗的准备而已。”

  “那你,”跟着他们一起回来的叶虎看向了伽古拉“今晚就不打算行动了吗?”

  “怎么会,”伽古拉扯开嘴角笑了起来“金古桥和乌英达姆现在没有办法上战场,k的洛普斯现在没有修复完全,也没有办法启动。”

  “所以他们只能动用人造机甲赛罗,”洋子接过伽古拉的话“而只有人造机甲赛罗是和咱们没有任何关系的,军械库的大型作战机甲。”

  “没错,”伽古拉点头“更何况,那机甲上面,可是装备着足以和奥特战士抗衡的D4啊。”

  “那个,”说起D4,遥辉才想起来有一个被他们遗忘很久的奥,于是他默默的抬起手发问“有谁看到泽塔了?泽塔现在还没有回到变身器空间里,我有点担心,,,”说着,遥辉看向了在一旁沙发上坐着的结花。

  这一刻,空气也安静了下来。就连沙发上的结花都抬起头,她看了看遥辉又看了看其他人,最终结花的小脸上出现了一个震惊的表情“遭了,我把泽塔桑忘在实验室了!”

  此刻,一位五千岁的小奥,在实验室内暗自掉着光粒子。他们走的时候,好像忘记自己了,,,

  “泽塔!”在通道内走出的遥辉第一眼就看到乖乖抱着膝盖坐在角落里掉光粒子的泽塔,他带着心虚和着急的语气说道“你有没有事啊!”

  “遥辉,,,”泽塔看着自家人间体,心中的委屈终究是没忍住翻了上来“结花好可怕啊,她简直就是第二个希卡利长官。我明明都已经给了结花好多的光粒子,可是她还是摸了我,她甚至,,甚至,,,”

  说到这,泽塔已经哭的抽抽搭搭的了“结花她甚至,她甚至,,,她甚至想把我头上的这个头镖拿下来看看啊!奥特恐怖啊,遥辉,我这个头镖和赛罗师傅不一样,是拿不下来的!当时结花的眼神好可怕,我好怕结花在拿出什么东西,把我的头镖锯下来啊!”

  而此刻,因为心虚也跟着一起过来的结花,更加心虚往伽古拉身后躲了躲。她就是单纯的好奇,再说,泽塔在阿尔法装甲形态时,两侧的头镖都能拿下来,她还以为这个头镖也可以呢。

  “好了,”伽古拉最终还是出声安慰了泽塔“结花不知道你们奥特一族特殊的构造,你就,额,,,”本来想说不要怪结花,但是伽古拉总感觉这句话说出来,泽塔可能哭的会更厉害。

  “队长,”泽塔跟着遥辉说习惯了,这个称呼也就脱口而出“我以后保证多在宇宙中寻找其他怪兽的组织,能不能和结花商量一下,不要在研究我了啊,奥特恐怖啊!”

  “真的吗?”一听到自己最喜欢的东西,结花也顾不得心虚,她在伽古拉身后探出头“泽塔桑说的都是真的吗?”

  “啊啊啊!”泽塔一看到结花,立马想到结花刚刚那似乎想直接解刨自己的样子,连声音都顾不得控制“是结花啊!奥特恐怖的结花啊!”

  最后,泽塔还是在被伽古拉压着头和同时被伽古拉压着头的结花互相道歉之后,跟着自家人间体回到了住所内。

  “回来了啊,”已经将饭菜摆在桌子上的叶虎和正在洗手的凯同时感受到异空间的波动手,同时放下手中的伙计,他们看着一个个在通道内走出来的人同时开了口“洗洗手咱们就吃饭吧。”

  “好。”伽古拉点头,然后他摸了摸结花的头发“去洗手吧,剩下的事情交给队长。”

  “嗯,”结花终于是露出了笑容“那就拜托队长了。”

  “去吧。”看着终于回复活力的小队员,伽古拉忍不住嘴角轻微勾起,这才应该是他们小结花的状态嘛。

  一顿酒足饭饱之后,伽古拉和凯大眼瞪小眼后,苦命的遥辉将所有碗筷收起,放入洗碗机之中。


评论(18)

热度(47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