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未央

要勇敢的追寻太阳,即使坠落,也是落于那璀璨的星河之中
停车场在afd,名字是夜未央哦

军械库又名奥特曼收容中心29


  “k啊,”伽古拉看着自己孩子忙碌的背影,有些心疼的开口“分给我们几个尤托姆吧。最好是那种你给升级好,什么都可以代替人力的那种。”

  “伽古拉,”坐在一旁优雅饮用咖啡的伏井出k抬起眼睛“多功能尤托姆宇宙标价三万宇宙币一只,念在你是老朋友的份上给你打个折,一只收你两万七就可以了。”

  “你,”伽古拉气笑“你就这么财迷吗?”

  “没办法,”伏井出k摊了摊手“我那个地球的货币没来得及兑换成宇宙币,而我宇宙币已经快要见底了,自然是要想点办法,获取一些宇宙币了。”

  “呵。”伽古拉翻了个白眼,自家好友是什么品种的他还能不知道。只怕是k嘴里的见底,也不过是那一串数字后面少了一位而已。

  “给你给你,”伽古拉嘟囔着,他不耐烦的给伏井出k转过去一笔宇宙币“我要二十只。”

  “没问题,”看着宇宙币到账的伏井出k笑了起来,他完全不在乎自己账户那一串数字在这一群人眼前出现后,对这些清苦的地球人造成了多大的伤害。

  而伏井出k在痛快的拨给伽古拉二十只尤托姆后,看着这几个对自己账户流口水的小孩子忍不住发笑“你们难道不知道,你们队长其实比我有钱吗。”

  几个孩子齐刷刷的摇头,然后他们一脸渴望的看向伽古拉“队长~”

  “不行。”伽古拉一正言辞的拒绝了他们,就连在一旁闪着砖石光芒的小奥他也一同忽略“不过,我的雇佣费用在宇宙中的确算的上是很高的就对了。”

  “好了,”伽古拉立马打断要开口问询的几个人,他看了看时间,已经将近到了十一点。夜深人静的,正合适他们这些黑暗生物活动了。

  “对了,遥辉还有洋子啊,”伽古拉突然想到了什么,他连忙叫到自家的两个小队员“你们现在给家里通电话,今晚就让你们的家人接过来。”

  “哎?”遥辉不明白,但还是乖乖的给自己母亲打了电话。而洋子好像明白了伽古拉的用意,她在拨通了自己家里的电话了。

  “是是,就是这样,这么晚还打扰您真是不好意思。”一时间,电话拨通的声音在这个房间内响起“我知道有些仓促,但是还是要今天就走的。是是,我稍后会回家接您的,您现在也要注意安全,,,”

  “结花,”伽古拉看了一眼凯和叶虎,他们顿时明白了伽古拉眼中的意思。于是他们几个现在围着结花坐在一起“不要怕,一切有我们呢。”

  “叶虎先生,”结花看向叶虎“您也不是地球人吧。”

  “结花啊,”叶虎没有回答结花,他只是伸手摸了摸结花的头发“我了解你家里的情况,现在你家至亲就剩下你父亲这么一位,我们自然是不会对你父亲出手,,,”

  “是啊,”凯在一旁也接话道“结花,就算天塌了我们也会给顶回去。你父亲的事情虽然说是有些麻烦,但也不是不能解决的。别看伽古拉现在下令将你父亲软禁起来,但这也不乏是一种另类的保护,我希望你理解,也不要责怪伽古拉。”

  “我知道的,凯前辈。”结花抹了把泪“我知道现在如果让父亲继续在外面的话,很有可能成为结成真依用来威胁我的存在。”

  “结花啊,”伽古拉叹了口气说“不要害怕,论玩弄人心的这件事,这个地球上的任何人都没有那个家伙精通。”

  “那个家伙?”结花不明白伽古拉说的是谁,但又好像锁定了什么似的问了一句“队长说的,是西秀吗?”

  “嗯。”伽古拉点头“那家伙啊,可是仅凭语言就能挑起两个星球战争的幽蓝魅影啊。”他的语气带着某些不怀好意的笑意接着说“那家伙,可是宇宙中比较棘手的人物啊。”

  “啊,”说道这个,凯似乎也想起来了什么,他看向伽古拉语气带着些许的疑惑“我说上一次你怎么提交任务那么快,我还没赶到,你就将佣金领走了,原来是你们那会就已经认识了啊,,,”

  “是啊,”伽古拉毫不避讳的点头“那家伙开了高价要绑架托雷,我眼馋那个佣金,托雷想要实验室里面的矿物。我们这叫互利互惠,懂不懂。”

  “懂,懂。”凯含着笑点头。

  “好了,”伽古拉看着遥辉和洋子挂电话的动作后,他站起身摸了摸结花的小脑袋“棘手的事情交给队长,结花就看着我们怎么为你出气吧。”

  “嗯。”结花用力的点头,她完全的信任她宇宙中最好的队长。

  “遥辉,”伽古拉叫道“一会你和泽塔合体后,记得对所有生物放水,但又不能被人类看出来你们是在放水。”

  “奥特难啊,”泽塔挠了挠光秃秃的头顶,却还是语气坚定“我和遥辉一定会奥特好的完成任务的。”

  “很好,”伽古拉点头,他转头看向叶虎“叶虎先生就负责应付军械库那些想要强行出动乌英达姆的人。以及,”说到这,他看了看叶虎才接着说“拒绝任何要求我们出兵的电话。”

  “没问题。”叶虎也点头,他自然也是想到了结成真依会启动那大型作战机甲以及利用上面进行施压了。

  “镝木已经前往现场了,”伽古拉看了看周围,然后将目光转向凯“凯你就护着洋子,务必保护好洋子和她家里人的安全。”

  “好。”凯点头,多年的默契已经不需要言语,只要你一个眼神,我就能明白。

  “k释放加拉特隆,我也会变身为杰庞顿出现在这里。”伽古拉说完后,他们互相对视一眼,变身为奥特战士的两个身上是耀眼的光,变身为怪兽的和释放怪兽的则是刺眼的暗。

  “我们走。”在这一时刻,日本境内的作战警报拉响。三只怪兽不约而同的降落在日本,对着四周发射威力巨大的攻击。


评论(17)

热度(49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