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未央

要勇敢的追寻太阳,即使坠落,也是落于那璀璨的星河之中
停车场在afd,名字是夜未央哦

当黑暗姐妹花遇到网络文学

☀ooc预警   

☀大部分都是私设,只为了快乐

☀时间线什么的都去见鬼吧

☀请注意,保护好自己的脑子,不是,脑血压

 

如果这些奥特曼遇到了网络文学,他们会变成什么样子

重度ooc  提前避雷,发现不行立马退出,我不是片子

请不要带脑子看,那个,能不能推荐一下,然后创死更多的人

好了,能接受的话,那我可就继续了

 

 

 

 

 

安全分割区

 

 

 

 

 

 

 

那我可要开始了啊

 

当奶嗝文学遇到泰托

 

“嗝~”一声软糯糯的奶嗝响起,抬头就能看到一个红色的巨人和一个身上带着束缚带的幽蓝色巨人在对峙。

“托~雷~基~亚~”泰罗奶呼呼的喊道“你跟我回光之国吧,我,我,我一定会保护好腻的~托~雷~基~亚~,我真的,真的很想你,,,你回来吧,,,嗝~”

泰罗声音怪怪的说着,甚至最后还奶呼呼的打了一个软软的奶嗝。

而和他对峙的托雷基亚的表情,更是让所有人都看不懂的。他脸上带着一丝丝的泪痕,有些隐忍的开口“老六,你知不知道,,,嗝~”

托雷基亚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但是他这一切都不是自己能控制的。不管是那不属于他的表情,更甚至一句话还没说完,他还打了个奶嗝。

他,托雷基亚,新生代的邪神,格里姆德的宿主,他竟然,打了一个奶嗝!

“托~雷~基~亚~,你跟我回来吧,,,”泰罗不高兴的说着“嗝~我一定会保护你的!”

不是,你有病吧!托雷基亚在心底想着。你来来回回的就这两句话,你甚至还打奶嗝,你不是喝到坏了的牛奶吧,,,

但是,托雷基亚自己现在也不受自己控制“嗝~老六,你是不会理解我的,嗝~”

诺亚啊,你还是让我直接死了吧。托雷基亚在打完奶嗝后,无喜无悲的想着。

 

 

当小猫文学遇到凯伽

 

“伽古拉,”凯湿漉漉的眼睛一瞬不瞬的看着眼前的人“凯要走了,伽古拉不要想我,凯会一直爱着伽古拉的。”

“你听听自己在说什么,”伽古拉头也没抬,他现在很忙,非常的忙。遥辉那小子今天驾驶特空机撞坏了好几栋大楼,他现在要写很多的作战报告。

“伽古拉,”凯湿漉漉的眼睛突然掉下眼泪“你最近总是不离我,你还总是带着一身别的气味回来。伽古拉你总是留我在家受苦,还给我喝那种黑乎乎苦苦的液体,可苦。”

“可是,凯不怪你,凯永远会爱伽古拉。最近,我总感觉凯要去什么地方了,我实在是放心不下,如果我不在了,谁来守护你呢。”

“哎,凯想不出答案。可是伽古拉没有凯的话,伽古拉你可怎么办啊。你会不会胃疼的不敢动,你还不会因为卓展报告的事情发愁,,,”

“伽古拉,你怎么抬头了,是凯不乖吗?还是伽古拉舍不得凯呢?不过没关系,我听O-50的老人说,人死后会变成灵魂守在最爱的人身边。伽古拉,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

最后,凯得到了一个呼在脸上的巴掌以及被伽古拉强行扔出房间后的一句话“圆环来任务就赶紧做,你以为你是遥辉?”

 

当绿茶文学遇到贝伏

 

“贝利亚大人,”伏井出k看着正在和赛罗对战的贝利亚忍不住高呼“贝利亚大人注意安全,您受伤的话,我会心疼,就是不知道弄上您的赛罗会不会,,,”

这一句话,两个奥特曼顿时停下打斗。

赛罗:贝利亚,你的下属好像除了问题,你不去看看。

贝利亚:啧,斯特鲁姆星人,你怎么,,,

伏井出k:贝利亚大人,我没有事的,您还是先处理一下被划伤的手臂吧!

赛罗看了看贝利亚那已经完全愈合的,只要伏井出k不提及,都不知道受了伤的胳膊,头一次陷入沉思。

伏井出k:贝利亚大人,我不要紧,您还是和赛罗奥特曼,,,

贝利亚看了看赛罗,又看了看独自在一旁仿佛被欺负的伏井出k,第一次萌生了远离赛罗的想法。

伏井出k:大人,我没事,只要您开心,我就开心,哪怕,,,

赛罗:不是,他说话一直这样?

贝利亚:不,他只是,现在这样。

伏井出k:贝利亚大人,您做什么都可以,属下会一直在您身后,只求您能偶尔的看我一眼,,,

赛罗心想:我是不是坏他们事了?

贝利亚:给肯发签名,预定一个银十字床位,斯特鲁姆星人脑子有病了。



嘛~彩蛋,,,,


评论(8)

热度(1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