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未央

要勇敢的追寻太阳,即使坠落,也是落于那璀璨的星河之中
停车场在afd,名字是夜未央哦

只要是你


  ☀ooc预警   

  ☀大部分都是私设,只为了快乐

  ☀时间线什么的都去见鬼吧

  ☀私设是凯伽和好之后,中途相见的场面


  伽古拉疯狂迷恋凯的一切

  只不过是被自己的理智压住

  直到,理智崩溃

  隐藏在黑暗中那不见天日的爱意

  疯狂的肆意生长

 


  “伽古拉,”凯看着坐在椅子上,优雅饮用咖啡的伽古拉有些好奇的走过去“你这是怎么弄的?”他指着伽古拉后背上的一处贯穿伤问道。

  “哦呀哦呀,这不是大英雄欧布奥特曼嘛,”伽古拉感受到熟悉的气息后,紧绷的身体也放松下来“不过是被小小的暗算了一下。”

  伽古拉说的轻巧,但是凯还是皱起眉,看着伤口外翻的血肉中夹杂着一些不明颜色的东西,他就感觉伽古拉现在的状态才没有他说的那么简单。

  果然,不久之后的伽古拉也证实了他的想法。

  原本优雅的饮用咖啡的伽古拉,突然一口喝下剩下全部的液体后,放下杯子脚步匆匆的离开这里。

  到这凯不放心让伽古拉独自离开,于是他亦步亦趋的跟在伽古拉的身后。

  “凯,”伽古拉走了许久,久到他已经走进了森林之中。伽古拉现在站在小河边,低头看着清澈的河水,语气低沉“你为什么要跟着我。”

  “我怕你出事。”凯在暗处现身说道“我能感觉你体内现在很不好,能告诉我怎么了吗?”

  “我没事。”伽古拉咬咬牙,伸手脱下衬衣,露出里面伤痕累累的身体“被暗算了一下,这很正常。我毕竟是一个爱好背刺雇主的雇佣兵,不是吗。”

  凯看着伽古拉后背上深浅不一的伤口狠狠的皱了皱眉,伽古拉的状态,现在在逐步下降之中。

  “凯,”伽古拉随意的将脏了的衣服丢在地上,他慢条斯理的走到凯的身边“我好想你啊~你还是这么迷人啊~”

  凯听着伽古拉和以前一样的语调,有些担心的碰了碰他的额头。果不其然,伽古拉现在在发烧。

  “凯啊,”伽古拉的语调直转,变得带着些怀念的甜腻“抱抱我吧,我好累,,,”

  凯有些沉默,但还是伸手将伽古拉抱进怀里。在他们身体接触的那一个瞬间,他就能感到伽古拉现在异于常人的体温。热,很热,非常热,他现在就算是按照宇宙人的体温来看,也有些超过的热了。

  “凯,”伽古拉用力了呼吸了一下,他被凯满满的的气息包裹,这让他紧绷的神经得到暂时的放松。他好像,已经好久没有感受过凯的味道了吧。上一次是在什么时候来着,,,

  “伽古拉,你在生病。”凯声音低哑的说“我带你离开,去最近的安全点好吗?”

  伽古拉胡乱的点头,他现在有些听不懂凯的话。但是他能理解,凯要带他走。凯的话,去哪里都可以,只要是凯,就可以。

  “真乖,”凯哄孩子似的摸了摸伽古拉的头发“不要乱动,我们离开好吗?”

  “好。”伽古拉低声呢喃,只要和凯一起,去哪里都好。

  很快,凯就顺着伽古拉留下的黑暗气息来到离他们最近的一处安全点内。直到这个时候,凯将伽古拉放在床上打算去找医疗箱的时候,凯才发现,伽古拉伤口中有东西。

  他小心翼翼的挑出一点后,发现是科技局最近丢失的新科技。那是一种,能令人暂时陷入思绪混乱的药。

  “凯,”就在凯思索怎么和希卡利说,他的发明可能已经被用时,伽古拉已经在床上爬起,坐在床边直勾勾的盯着他。

  “伽古拉。”凯听见伽古拉的声音,他站起身来到伽古拉的身边“你知道我是谁吗?”

  “你是凯,”伽古拉笑眯眯的说“你是凯,你曾经是我的凯,嗯,,,不对!”伽古拉似乎是认为这么说不合适,于是他换了一种说法“你只能是我的凯。”

  “那你是谁?”凯反问道。

  “我不知道,”伽古拉有些迷茫的摇摇头“我只记得你。你在我的这里,”伽古拉说着,指了指自己的心脏“你在这里,留下了很多。”

  “很多?”凯看着伽古拉罕见的迷茫表情问道“很多都有什么?”

  “有喜悦的,也有欢喜的。”伽古拉乖乖的回答“还有很多,很难过很难过的。还有,绝望的,失落的,心如死灰的,还有,”说到这,伽古拉轻轻笑了笑,他猛地抱住凯“还有喜欢的,爱的。只要是和凯有关系的,我都会喜欢。”

  这些话,带着真诚,直接砸进了凯的心脏。

  他不是傻子,也不是曾经的矛头小子,他能明白,伽古拉表达的意思。原来,不只是他一个人,,,

  “伽古拉,”凯摸了摸伽古拉的发顶“你在告诉我一边,我是谁。”

  “你是凯,”伽古拉松开凯,一脸认真的说“你是我的凯。”

  “伽古拉,,,”凯叹了口气“我知道了,还有,对不起。”

  伽古拉现在有限的思绪不能理解凯的话,但并不妨碍他看着凯。他早在千年之前,在雪地中的初次相遇,他就陷入了那张名为凯的大网。

  最后,在处理完残留问题后,凯被伽古拉用蛇心剑撵到光之国。要不是希卡利及时出面询问他新研究的结果,凯可能直接银十字报道。



彩蛋是懂的都懂,

评论(4)

热度(9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