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未央

要勇敢的追寻太阳,即使坠落,也是落于那璀璨的星河之中
停车场在afd,名字是夜未央哦

假如伽古拉的伤意外被凯知道后记


  ☀ooc预警  

  ☀大部分都是私设,只为了快乐

  ☀时间线什么的都去见鬼吧,我也捋不清时间线是什么啊

  ☀是上一篇的后续啊

  这个世界的战斗结束了,凯带上自己的帽子,他这个浪客又要开始自己的流浪了。

  只不过,浪客的心是这么想的,但是他的身体不受自己控制的,在奈绪美他们看不见的地方,瞬移到伽古拉的安全屋。

  嗯,他只是来看看伽古拉,绝对不是因为别的什么。

  凯这么想着,然后看着天色从红色的夕阳变成了漆黑的夜晚,在从漆黑的夜晚变成了白色的清晨。

  “嗯?”凯终于是在床上坐起,他活动了下麻木的双腿“伽古拉怎么没回来?”凯疑惑的发问,然后凯做了决定,既然山不找我,我就去找山,,啊呸,去找伽古拉。

  凯找伽古拉还是很容易的,毕竟纠缠了几千年的味道是不会变的。凯一路走一路闻,,,呸,一路找的,最终在山中的一个隐秘的山洞中,发现了又一次陷入昏迷的伽古拉。

  棒极了,凯看着虽然西装外套好好的但是里面衬衣均是划开口子的伽古拉,他认命的将伽古拉抱起。

  轻了,他颠了颠怀中的人,有些不满的皱眉。他的伽古拉本来就不重,现在抱着比上一次还要轻。

  然而,那破损的衬衣随着凯的动作,那狰狞的伤口再一次暴露在凯的眼前。

  “伽古拉,”凯再一次见到这道伤口时,他的脚步在这一瞬仿佛千斤重。这道伤口,他已经知道是怎么来的了。这一切,都是因为他,都是因为他啊,,,

  “呜,,,”伽古拉再一次清醒时,他看了看自己身处的环境后,第一个反应就是去遮挡自己胸前的伤口。

  “伽古拉,”凯握住了伽古拉的手,他在一旁站起“你为什么不告诉我?”

  “告诉你什么,”伽古拉冷笑一声甩开凯的手“光之战士心系天下,我何必去自取其辱。还有,”伽古拉说着,他轻蔑的看了眼凯“请离开我的房间。”

  “我,,,”被伽古拉猛地甩开的凯有些难过,他听着伽古拉那冷漠的话虽然难受,但还是上前一步,抱住了自己的宿敌。

  “放开我!”愣住一瞬的伽古拉随机猛烈挣扎起来,这个怀抱带给他的感觉,和白日里的那个拥抱不一样。伽古拉想着,如果不尽快挣脱开,那他们可能会产生更可怕的后果。

  “伽古拉,”凯紧紧箍住伽古拉的动作“伽古拉,,,”

  “放开!放开。放开啊,,,”伽古拉的语气从一开始的强硬到最后的祈求,凯只是默默的听着,静静的承受。

  “呜,,,”一滴泪砸在了凯的衣服上,顺着衣服一直烫进了凯的心里。伽古拉在哭,这是凯的第一个念头。伽古拉是因为我在哭,这是凯的第二个念头。

  “对不起,伽古拉。”凯松开自己的胳膊,他有些手忙脚乱的想要擦去伽古拉的泪。但是那泪仿佛是无尽了,只要擦去这一滴,下一滴马上就会出现。

  “凯,我恨你,,,”抽抽噎噎的伽古拉用力的锤了凯“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啊!”

  “伽古拉,”凯急忙拉住伽古拉的手,他这时候才发现,伽古拉的手现在已经是冰凉一片“凯在这里,凯在这里,不怕,不怕。”

  “凯,,,”不知道那一点戳到了伽古拉的点,在这一瞬间他猛地抱住凯,似乎要将这么多年的委屈全部都哭出来。

  “伽古拉,”凯拍着伽古拉的后背给伽古拉顺气“不怕,凯在这里,,,”

  “我恨你,我恨你,,,”伽古拉紧紧抓住凯后背的衣服“凭什么一个人类都能占据你内心百年,我早在千年之前就和你纠缠在一起,,,凯,你为什么,,,”伽古拉说到这猛地抬起头,那双红彤彤的眼睛里盛满绝望“不信我?”

  最后三个字,狠狠的砸在凯的心上。他明白伽古拉说的是什么,他从未怪我获得了光之力,他只是怪我,当时没有信任他,没能和他站在一起,,,

  “凯,”伽古拉看着凯吞吐的样子,裂开嘴笑的凄凉“你为什么不在黄金银河极光下杀了我?”

  “我做不到。”凯实话实说,然后他抬着伽古拉的下巴吻了上去。

  “呜,”伽古拉身子僵住一瞬后,开始奋力挣扎起来。而凯则是用尽全力压制伽古拉的动作,他试图将伽古拉融进骨血。

  “伽古拉,”凯在感受伽古拉不在挣扎后,他微微放开了一点“我,,,”

  “混蛋,,,”伽古拉看着凯那张周正的脸“给我滚啊!”

  “我,”凯的话还没说完,就被伽古拉扇了一下。他动了动嘴,却没有说出什么话来。

  “凯,”伽古拉语气突然就低沉下来“你看好了,我是伽古拉,是你的死敌。我不是那些为了你要生要死的人类,也不是你能随意玩弄的人。所以,请你,离开我的房子,马上!”

  而凯还没有再说什么,就被伽古拉一个光弹打出了房屋,紧跟着他就感觉这间房子被伽古拉的气息包裹住,他在拒绝一切的外来者。

  “伽古拉,”凯在离开之前,留下了一句话“你一直是欧布神性中的人性。只要是你,天平就会向着你倾斜。”

  “我们下一次再见,到那个时候,我会将一切讲给你听。伽古拉,你拥有欧布的全部,你很好,你是凯这一生最特别的礼物。”

  “混蛋。”许久之后,这间房屋传出了一声微弱的叫骂。而从未离开的凯,这时候才带上了那熟悉的笑意。

  伽古拉,地球是圆的,期待我们下一次的见面。


  嘛~上一章在这里哦上一章通道 

评论(15)

热度(954)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