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未央

要勇敢的追寻太阳,即使坠落,也是落于那璀璨的星河之中
停车场在afd,名字是夜未央哦

三减一大于二(完结)

“哈,爆炸果然是最美的烟花啊。”托雷基亚看着下方爆炸过于宇宙尘埃的行星,发出了感叹。

“呐,喜欢我送给你的礼物吗~伽古拉~”托雷基亚转身,猩红的眼灯闪着邪恶的光,轻佻的抬起了被控制着的伽古拉。

“托雷基亚,放开我。”伽古拉躲开托雷基亚的手说道。在与泰迦见过面之后,他们就被托雷基亚的托雷拉门扉掳走,等再出现在太空的时候,他们就已经没有办法掌控自己的身体了。

“嘛,伽古拉好无情呢~”托雷基亚也不恼,依旧是调侃着伽古拉“你看,下面的星球在爆炸时产生的光芒多好看啊~那亿万生灵的哀嚎,简直就是最动听的音乐啊~”说着,托雷基亚自己开始无理由的笑了起来“伽古,我拥有的力量,让他们只能无助的抵抗!”

这一刻,所有的都陷入了沉默。他们不明白,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在被托雷基亚掳走之后,他们就被迫在他身后,看着他疯魔一般的到处毁灭。然而,这里能理解他做法的,被他命令一般的,拒绝了所有的开口。

伽古拉看着眼前好似疯魔的旧友,内心挣扎的越发痛苦。他自然是知道托雷基亚是为了什么,这些毁灭的星球,大部分都是对他发布过通缉令的,还有几个,是让他受过重伤的。

“无趣。”托雷基亚笑了一会,发现没有人附和,到时对所有失去了兴致。一抬手,一个巨大的托雷拉门扉出现在众人面前。

“还是这里舒服。”随着门扉的打开,他们又一次回到了博尔赫斯。“好啦好啦,我要休息了,诸位随意~”说完,也不顾众人的反应,一个转身就扎进了那口古井之中。

“伽古~”一道声音在伽古拉的脑海中响起。

“托雷,”伽古拉抿了抿唇,在脑海中回到。

“伽古,我快不行了,混沌的力量在我身体内横冲直撞,我快压制不住了。今晚封印你们身子的封印会松动,他们负责联系别的奥,你负责最后的收尾。”托雷基亚带笑的声音又传了过来,“说起来这个时候还有点不舍呢,伽古~这些年对你发出通缉令的星球只剩下伽农了。等我走了以后,这古井里面我给你、K还有泰罗留下了惊喜~做为混沌认可的存在,当我不在的时候,博尔赫斯这里肆虐的混沌不会伤害你们的。”

“你真的想好了吗?”第一次,伽古拉对托雷基亚发出了提问“你真的做好了放下一切的准备了吗?”

“伽古,我已经是罪大恶极的存在了。我毁了那么多的星球,杀了那么多的生灵,这个宇宙已经容不下我了。”

“好吧。”伽古拉说完就没有在回托雷基亚,明明早就做了决定,为什么这一刻到来的时候,这颗早就不在的良心还会那么痛。明明,明明他们不都是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之人吗。

“哦,亲爱的伽古~我知道你现在还能听得见,我的光粒子在我走之后,你在给泰罗哦~”托雷基亚又发来了一条语音。

“啧,这个时候,还是黑暗力量好用。”许久之后,伽古拉暗自使用黑暗力量融掉了自己身上的封印。随后有逐个的将被封印的奥,都依依姐就出来。

“泰罗给泰迦发签名,泰迦合体的令迦可以消灭格里姆德的力量。”伽古拉开口安排到“k的身子不好,一会回到贝利亚的计时器里面,贝利亚和泰罗还有我则防止在令迦射线之后,托雷基亚依旧拥有战力的防备。”

“嘛,不愧是伽古呢~”还没等伽古拉在说什么,那一道有蓝色的身影已经在他身后出现了。

“额,”一道攻击,贴着身后就发出了。得亏是伽古拉即使切换魔人形态并且巨大化,但还是不可避免的受伤了。

“先不管泰迦现在能不能赶来,托雷基亚现在的气息最乱,拼了!”伽古拉一个翻身起来之后,手握蛇心剑就朝着托雷基亚打了过去,期间还不忘提醒其他奥。

“上啊。”剩下的众人对看一眼,没办法,既然都已经知道了,那只有拼死一战了。

“哦呀哦呀,不愧是伽古,这么了解我啊。”托雷基亚当下伽古拉的一击,“说的一点错都有没有,但是,即使我现在状态不好,那你们又有什么资格敢来攻击我。”

不过虽然现在他们仗着奥多,但是也只是勉强抵住托雷基亚的攻击。毕竟做为新一任的混沌统治者,哪里会弱啊。

“父亲!”泰迦和新生代们及时赶来,与最后一位的欧布合体成为了究极状态的令迦。

“托雷基亚,你我的恩怨在这一刻清算吧!”说着,令迦究极爆裂已经朝着托雷基亚发射了过去。

“很好,很好!”托雷基亚挥开其他奥,抬手一道全功率的托雷拉·亚鲁特凯撒朝着令迦的究极爆裂就过去了。

两道巨大的能量相撞,只见一阵惊天动地的晃动后,令迦解体,露出了全部能量不足的小奥们。而托雷基亚,,,

“没想到啊,小朋友现在都这么强了。”虽然现在已经是浑身伤口,但还是歪着头调笑道“可惜了,你的令迦爆裂没能杀了我。那么,做好死亡的准备了吗。”

“呵,”这个时候,伽古拉突然发出了一声冷笑“托雷基亚,”只见他抬起蛇心剑,直指托雷基亚“在这里,黑暗远比光明强大。而你,现在为了抵抗令迦的究极爆裂,还剩下什么呢。”

“是吗,我的老朋友~”托雷基亚笑着,猩红的眼灯看着伽古拉,“来吧,伽古拉斯•伽古拉,让我看看你的能力!”

“托雷基亚,”伽古拉低下头,然后一个猛子冲向了托雷基亚“蛇心流,蛇心剑,新月斩波!”一道黑红色的剑光划破了所有,包括没有任何防御的托雷基亚。

再见了,伽古拉闭着眼,在心底默念。

“嘛~伽古,最后送你一件礼物。”脑内突然响起的声音,让伽古拉猛地睁开眼。就看见不断光粒子化的托雷基亚的计时器内飞出了一股十分精纯的能量。

“这是混沌的本源之力,他能修复你分出去的本源之力,还能让你不在受限于苦恼无法随时巨大化的苦恼。”随着那团能量飞进胸前的伤疤之内,托雷基亚最后的道别也响彻在脑海“再见了,伽古~替我向泰罗道别~”

“托雷基亚!”巨大的痛苦一下蔓延在内心,伽古拉不顾一切的想要抓住那些四散的光粒子,可是,在怎么努力的他,也只是在光粒子中间穿过。

终于是结束了,祸乱宇宙的恶魔被众奥消灭了。可是,无言的悲伤突然在与托雷基亚最相识的几人中绵延开来。

“泰罗,”伽古拉拖着剑走到红族的身边,在自己的异空间中,拿出了一份保存十分稳妥的光粒子“这是托雷基亚让我给你的。总共十份完整的光粒子。”说完,不顾众奥,自己化为一道黑雾离去了。

“我们也走吧。”银河看着眼前的一切,表示他们留在这里也帮不到什么了,于是借口隐遁。甚至在临走之前,还带走了不愿离去的泰迦。

贝利亚则表示,要回银河帝国去看看。于是捂着胸口的计时器,离开了博尔赫斯。至于为什么会捂住计时器,不过是他的小仆人,现在哭的有些难过罢了。

等待众奥都找到各自的理由离开后,那名不为所动的红族,似乎是终于坚持不住,一个踉跄就鬼刀在这片土地上。

“明明,明明说好了的。”高大的红族再也抵不过心底的悲伤,“都说好我保护你的,怎么会这样啊,,,”

“泰罗,”在众奥离开之后,伽古拉再一次回到了博尔赫斯“你真的有好好想过,托雷基亚为什么会堕入黑暗吗,你真的有想过,他真的想要你的保护吗?”

“什,什么?”泰罗抬起头,不明所以。

“他想要的,不是你的保护,而是和你并肩作战的能力。”伽古拉看着泰罗,“托雷基亚到死,都没有想过他自己。我交给你的光粒子,也是托雷基亚告诉我的,他说光之国有一个万能的希卡利,泰罗,托雷基亚早就给自己留下了后路。”

“是,是吗!”听到这个的泰罗,连忙对着伽古拉道谢,然后立即启程返回光之国。

可惜了,一切真的如愿吗?

在第九次实验结束后,希卡利顶着两个浓重的黑眼圈在实验室里面出来,一开门,就看到数个眼灯在看着他。

“实验失败,光粒子里面缺少了最重要的东西。”希卡利摇摇头,叹了一口气说道“光粒子里面没有希望,或许,托雷基亚从来没有想过要回来。”

“哐”一声巨响,在众奥的身后传来,泰罗在听到消息之后,一个没站稳就倒在了门边上。

“泰罗,做为托雷基亚光粒子的持有者,我问你,还有最后一份的光粒子,你要怎么选择?”

“不了,既然失去了希望,留下他也是好的。”泰罗摇摇头,表示拒绝。

自此,托雷基亚这个名称在光之国成了禁忌。而泰罗,似乎在一瞬间长大了。他开始兢兢业业的竞技场教导小奥,在休息的时候拼了命的接任务。似乎只要自己忙起来,就不会在考虑别的事情。

艾斯曾想制止泰罗的行为,但是让佐菲拦下来。佐菲说,泰罗需要一个发泄,但是现在他太逼自己了。只要他能想开,才会没事。

“伽古拉!帮帮我!”隐退在宇宙的伽古拉在某一日被泰罗的大嗓门喊起来的那一刻,许久未出鞘的蛇心剑再一次问世。

“就因为你的没有规划,最后一份光粒子也没有了!”伽古拉怒气冲冲的看着泰罗,如果不是欧布在一旁拦着,恐怕现在蛇心剑已经在泰罗的身上了。

根据泰罗的描述,因为长时间没有休息,在这一次执行完任务后,遭到了其他宇宙人的攻击。本就消耗太大的泰罗想着,就这么去陪托雷基亚也好。但是谁承想,攻击到来的那一刻,一直带在身上的光粒子突然冲了出来,化作曾经的托雷基亚,当下了这一击。

相顾无言,那光粒子一下就飘散了。没有任何办法的泰罗,在浑浑噩噩中的找到了隐退中的伽古拉。

“当初我就应该一剑砍死你!”伽古拉气急,将泰罗赶了出去,后又响起了什么,让欧布先将泰罗带回光之国,他要先去一个地方,随后在去光之国。

伽古拉降落在博尔赫斯上面,感受着熟悉的混沌,来到了那口古井前,一下子跳了进去。不久落下之后,他看着眼前上下那三颗上下浮动的光粒子,抬手摸了摸带着自己气息的那一份。

果然不愧是托雷基亚啊,连这样的光粒子也能保存的这么好。伽古拉本想将蛇心剑召唤出来,让这颗光粒子存放于蛇心剑内,没想到这颗光粒子自动吸附到了他的手腕处,幻化成一道护腕。罢了罢了,随他去吧。

随着光粒子的离开,那个被光粒子包裹的东西也露了出来。带着光粒子化作护腕的手,伸向了那一杯还在冒着热气,没有动过的黑星咖啡。

“嘛,明明都已经加了三块糖了,怎么会这么苦呢。”伽古拉看着托雷基亚留下的字条,喃喃的说到。

随着字条的展开,那上面的文字也出现在我们都眼前——伽古伽古,这是托雷基亚限定版手磨黑星咖啡哦~我加了三块糖,一定很甜的。

真是,伽古拉一滴泪砸进了咖啡里面,这一杯,当真是苦到了心里。

伽古拉整理了一下情绪,将没喝完的咖啡收进自己的异空间。至于另外两个光粒子,他小心的收好,一份带去光之国给泰罗,另一份送去银河帝国,给伏井出k。

原来,那两份里面是在那个东西啊。回到自己隐退的股所,伽古拉拿出那半杯咖啡出神的想着。

泰罗的那一份,是这个宇宙最后一份属于托雷基亚的光粒子。而k的那一份,里面是k现在最重要的,另一时空中的斯特鲁姆器官。

伽古拉将最后一口咖啡咽下,看着咖啡杯底部残余的糖,忍不住的尝了一下。嘛,果然你不在了,你留给我最后的东西,都带着苦味。你认为你自己承担所有之后,其余人就会快乐吗,怎么可能呢。

没有你的存在,连最甜的糖,也带着苦味。

评论(3)

热度(16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