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未央

要勇敢的追寻太阳,即使坠落,也是落于那璀璨的星河之中
停车场在afd,名字是夜未央哦

☀occ预警   

☀大部分都是私设,只为了快乐

☀神明和他永远的追寻者,神明不能拥有感情,可是追寻者拥有

 

神明不曾拥有感情,可我偏偏在他没有感情的眼里看清了那一瞬的波澜,为此,我追寻了一生                                                                     ——扎基

扎基,被人称为黑暗破坏神,诺亚的复制体。他一直在追逐诺亚,并试图打败诺亚证明自己并不是诺亚的复制体。

诺亚,宇宙第一束光,最神秘的奥特曼,与扎基纠葛千年的宿敌。

又一次的在沉睡中醒来,诺亚抬起头,缓缓撑着自己的身子坐起来。自己这是又睡了多久?诺亚看着自己身躯上微微的灰尘,暗自的想到。

不过,在自己沉睡这么长时间以来,扎基竟然没来找自己,那看来扎基也在别的神殿沉睡吧。诺亚站起身,对自己施展了一个清洁光线,晃晃了身,决定再去找一个神殿沉睡。这个神殿睡得不舒服,看起来换一个很重要。

又过了很久,睡得不舒服的诺亚再一次醒来。他看着自己身上那一层薄薄的灰尘,陷入沉思。虽然说他们这样的长生种,尤其是他们两个,睡一觉过个几百几千年很正常,但是自己这最起码又沉睡了得有个几千年了。扎基是不是没找到自己,就又赌气的自己一个奥去沉睡了?

诺亚无奈的又对自己施展了清洁光线,以前没有扎基的时候,自己对自己施展清洁光线很正常。但是在扎基出现之后,诺亚已经很久没有自己动手清洁自己了。

好吧,诺亚感知着周围没有一丝一毫扎基的气息,下定决心不在沉睡,花上个几年去找找他。毕竟以前自己醒来的时候,总是能在神殿找到沉睡或者等待自己苏醒的扎基。

本以为很快就能找到扎基的诺亚,这一次,他将自己所知的所有神殿都没有扎基的身影。诺亚微微皱眉,本能的习惯在沉睡苏醒之后,和扎基打一架,然后找个舒服的神殿在进行沉睡。现在找不到扎基,诺亚的脾气已经微微的起来了。

神是没有感情的,诺亚这样想着,可惜,他现在是诺亚。

所以,当伽古拉和托雷基亚被闪着银光的诺亚带走之前,诺亚是这么安慰自己的。

“所以,您是因为找不到黑暗扎基所以才掳走我们这些无辜的小人物的?”托雷基亚扶额,忍不住对这位神秘的大奥吐槽。

“我只是想知道扎基去了哪里,我找不到了。”诺亚平和的说着“我曾经听说你们的消息很灵通,我认为你们会知道。”

“我们尽力。”伽古拉看着诺亚哪一副我认为你们知道你们就得知道的样子,赶在托雷基亚开口前开口说道。

“给我们三天时间。”伽古拉咽了咽口水说道,他本来想说五天,但是看到诺亚那副神情,感觉三天都不一定能让诺亚同意。

“好吧,”诺亚思考了一会,毕竟做为扎基的宿敌,他深知扎基躲藏的本事。“我在王国星等你们的消息。”说完,诺亚放下了他蓄力已久的诺亚•火花,并且逐渐消失在太空里。

“呼,吓死我了。”伽古拉在诺亚消失之后,才大喘了一口气,又问道托雷基亚“话说你刚才要说什么?”

“嘛,我知道扎基在哪里。”托雷基亚对着自己的好友翻了个优雅的白眼“我和格里姆德也要吞噬能量的。在上一次我们打算去吞吃梦魇邪神的时候,发现了扎基。我本来要说的,结果你给我挡了回去。”

“什么?”伽古拉表示不理解托雷基亚现在说的话。

“嘛,就是扎基想要梦魇的力量,可是他自己没有办法吸收转换成自己的力量,我刚好刚到,顺带蹭了一顿大餐外带帮了扎基一个忙。”

“很好,告诉我,扎基在那。”刚刚离开的诺亚,再一次出现在了二人的眼前。

“!”这是受到惊吓的托雷基亚和伽古拉。

“告诉我,扎基在那。”诺亚已经等得不耐烦了,双手已经微微亮起了红光。

“我带您过去,”托雷基亚大脑疯狂转动。做为见过扎基的奥,他也无意的做了一回听众“只怕是,您,”托雷基亚顿了顿“您做好准备。”

诺亚不理解托雷基亚的语气,在他的意识里,整个宇宙能对扎基造成伤害到,只有他。

“好吧,您跟我来。”看着诺亚的样子,托雷基亚叹了一口气,打开了托雷拉门扉,带着他们两个传送到扎基所在的地方。

“等等,我呢?”伽古拉飘在空荡荡的太空,忍住抽出蛇心剑的冲动。

“这里,是梦魇邪神居住的星球,不过现在是扎基的地盘了。”托雷基亚指着下面的星球说道“尊敬的诺亚奥特曼,我想问一个问题。”

诺亚转过身,面无表情。

“好吧,我想知道,您对扎基,究竟是什么感情呢。”托雷基亚看着诺亚那个样子,就知道他允许自己的提问。

“什么?”这一次,轮到诺亚不明白了“扎基对我来说,不过是和你们一样而已。”诺亚忽略自己心底的那些异样,对托雷基亚说道。

“好吧,”托雷基亚罕见的叹了口气“扎基他,就在这里面。”

“怎么?”诺亚自然是看出了托雷基亚隐藏的部分,他想知道,扎基为什么这么长时间不来找自己。

“扎基,在等您,您找到他你自然会知道。”托雷基亚开口,后又想了想“您,扎基,您好好和扎基谈谈如何。”

“嗯。”诺亚不想和这个奥待在一起了,他现在只想去找自己的扎基。

诺亚向着那颗星球前往,在进入星球的那一刻,他就感到了周围四散的梦魇,但是这难不道诺亚。

终于是在找寻了大半个星球之后,他找到了蜷缩在一个布满梦魇之力的黑色光团之中的扎基。

“扎基?”诺亚歪了歪头,他不明白,扎基怎么能被这个困住。

“诺亚?”感受到诺亚气息的扎基,将包裹他的黑色光团打开了一条缝,强行用自己的气息,将诺亚拉进了光团里面。

诺亚一进入光团,就被拉进了梦魇里面。虽然是即刻进入了梦魇,但是找到扎基还是废了一番功夫的。

这,诺亚不敢相信自己现在看到的东西。他陷入扎基的梦魇并不可怕,自己有能力打破这个梦魇,可是,眼前发生的,让他无法接受。

他的复制体,黑暗扎基,在这个梦魇中,被他护在怀里,被他诺亚护在怀里!而那个诺亚,似乎在对扎基做些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重点是,扎基也没有反抗!

“扎,扎基?”诺亚看着陷入梦魇的扎基,发出了来自灵魂的疑问。

“诺亚,”而扎基也和诺亚想的一样,并没有陷入这个梦魇,可是,为什么,他为什么不破开这个梦魇呢?

“老朋友来了,”说话之间,那个在扎基身上的诺亚不见了,梦魇空间又变成了黑漆漆的颜色。

“真是让你看笑话了啊。”扎基勾起邪笑,懒懒散散的靠在一块突然出现的石头上。

“扎基,这是什么情况。”诺亚问道。

“!”扎基突然凑近诺亚,拉起他的手附在了自己的胸口“我这里,在上一次被你打碎,已经拼不起来了。”说着,扎基松开了诺亚的手,疯狂的笑着“诺亚,我扎基追寻了你这么多年,为什么,为什么!”

诺亚不明白扎基的意思,但是他也感受到了扎基现在的情况。很危急,就好像一个不小心,扎基就会消失一样。

“诺亚,人说,神没有感情,”扎基停止了他的大笑,然后看着和自己一般无二的奥“诺亚,你告诉我,神真的没有感情吗。”

诺亚似乎是被扎基的表情吓到,忍不住的后退了一步“做为宇宙的执法者,我不能拥有感情。”

“果然啊,这才是你诺亚。”扎基早就聊到诺亚会这么说,但还是继续逼问下去“你说你没有感情,那在你进来的时候,我身上的梦魇是怎么回事!”

“我,我,”饶是见多识广的诺亚也被扎基的问题问住,他自然是知道,这里因为自己的进入,而变得更加完整,但是,那个,他真的没有想到。

“诺亚,你骗的了别人,”扎基说着,猛地冲到诺亚的面前,与他额头抵住额头“我追寻了你上千年,只有我追寻了你上千年。”

“扎基,你冷静一下。”诺亚因为扎基的动作愣住,却也没有移动远离扎基。

“诺亚,诺亚,”扎基似乎不想在听冷静的神明说什么,本就近的距离,让他上前一步的动作而更为贴近。“诺亚,你只能是我的。”

冷静的神明终于是露出了别人不曾见过的表情,他震惊甚至忘记反抗。嘴里的触感不断提醒他面前的奥有多么的大逆不道,但是身体的本能让他忍不住的又近了近。

“诺亚,我累了。”一道心灵感应,猛地冲进了诺亚的脑海“我很高兴,你没有躲开我。冷静的神明不能拥有感情,我很高兴,你能为了我露出不一样的情绪。”

扎基在于诺亚脑海交流,手也不老实的再一次把诺亚的手,附在了自己胸口的计时器上“你能感受的到,我已经不行了。诺亚,我很高兴,我还能在见到你。”

神明拉开自己的追寻者,试图为自己的追寻者续上生命的能源。但是,追寻者自己挡下了神明的动作。

“诺亚,已经没有必要了。”扎基松开诺亚说道“你知道的,我早就不在了,这里的我不过是借助梦魇的力量,残留的一份意识。”

“我可以的。”神明冷着脸说。

“诺亚,我很高兴你能来找我。他们说的对,神明不能拥有感情,所以,以后自己在沉睡前,找一个舒服的地方。”扎基笑了笑,“我要走了,我留在这里,只是为了见你。”说着,扎基已经化作一片暗粒子,飘散了。

诺亚在扎基说完之后,就感到头脑一阵剧痛。在睁开眼,自己就在自己的神殿中。

“扎基,”诺亚说着,就要冲出去寻找。可是,这庞大的宇宙,竟没有一个人或者奥记得扎基这个奥。

“诺亚奥特曼,您是在开玩笑吗?这么大的宇宙,要是向您说的那样,我这渺小的恶魔怎么会不知道呢。”托雷基亚在一次被诺亚抓到跟前,但是他现在对诺亚说的扎基,已经完全没有任何的消息。

在茫茫的宇宙中寻了千年的诺亚再一次回到了自己的神殿,他相信,扎基一定存在过,只不过,除了他,再也没有记得他的存在的了。

这就是你对我的惩罚吗?陷入沉睡前,诺亚这样想。那么,你成功了。

神明染上世俗的情感,追寻者将神明拉下高台,亲手将他染上人世间的感情。神明拥有了感情,追寻者完成了任务,他的神明终于,拥有感情,爱上了那名追寻者。


评论(4)

热度(14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